小米手机新闻动态

小太 2011-10-09 18:54:56
  10月9日消息,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在小米论坛中表示,小米手机将于11日公布销售策略和时间表,经过复杂的过程,小米手机已经开始量产。   雷军表示,工程纪念版发布后,公司收集到不少问题,过去一个月都在逐条解决中。“解决过程将是持续不断的。手机非常复杂,在质量的问题上,我们希望发布一款自己满意的...... (1回应)

小太 2011-10-05 20:28:24
  凤凰网财经:那您现在小米的营销应该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想听听您自己是怎么评价的?   雷军:我想小米呢可能,我自己看啊,我觉得小米才刚刚走出第一步,可能离成功还蛮远的,如果说小米取得了一些成绩的话,我想最最重要的是小米做产品的理念和小米整体部署。我觉得在做小米的时候我有一个信仰,就是说我相信...... (1回应)

小太 2011-10-05 20:27:03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日前通过微博对外宣布,首批小米手机将在2011年10月15日开始出货。   雷军在微博中表示:“小米手机首批15日左右发货!祝大家节日(国庆)快乐!”此前,小米科技展开官网预定活动,34个小时内就有30万用户支持。同时业界也担心量产不足会导致小米手机的供货出现问题,但现在看来还没有出现这种情......

小太 2011-10-05 20:23:10
  目前,有消息显示联通有意推出定制版的小米手机,消息称联通销售总经理于英涛已经与小米科技CEO雷军会面,雷军昨日在微博上称:“今天上午九点,传说中的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总到访小米,最核心讨论小米手机售后和联通定制机的问题”。在今年或许我们除了可以买到零售版的小米手机之外还可以买到联通版的小米手机。  ...... (1回应)

小太 2011-09-22 01:00:15
  针对用户在使用和体验小米手机工程纪念版过程中反馈的问题,今日晚间,小米官方对小米手机工程机版所出现的不同问题提供了相应的改进和说明:   据悉,小米手机将于10月正式发售,排队预订小米手机的30万用户可按顺序逐步完成相关订单。同时,小米手机工程纪念版用户可无条件更换正式发售的产品。   小米方面称,......

小太 2011-09-21 01:50:21
  2011年8月16日是他离梦想最近的一天:在798艺术中心北京会所的舞台上,身穿黑色T恤和深蓝色牛仔裤的小米科技(微博)CEO雷军,对着台下超过300名听众讲述一款“顶级智能手机”的诞生史。背后幻灯屏幕在醒目的数字和极简主义的图表之间切换,每公布一个技术参数,台下的拥趸们都报以持久的欢呼和掌声。一些场外的人试图冲...... (3回应)

小太 2011-09-21 01:22:41
  腾讯科技讯(乐天)9月20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腾讯微博指出,小米手机支持MIUI和原生Android两套操作系统,可以通过Recovery刷机进行切换。   雷军还表示,预计10月份发布适配小米手机的Android 2.3.5原生操作系统,明年1月份发布适配小米手机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原生操作系统。   据了解,近日......

小太 2011-09-19 02:08:40
  8月16日,重量级“米粉”小乔请假自费从内蒙古飞到北京参加小米手机发布会。MIUI刚刚问世他就冒着刷成砖头的危险成了首批体验者——那个时候HTC HD2还是民间版,小米的MIUI还有很多缺陷。   发布会现场还有近700个“米粉”。当大屏幕上打出小米手机只要1999元的时候,会场爆发出了长时间的掌声和尖叫。雷军给小米手......

小太 2011-09-15 21:09:47
  9月15日下午消息,雷军于小米官方论坛宣布小米手机出厂时间:“10月20日之前一定发出第一批手机”,北京用户最早可在21日收到。   雷军还披露小米手机最新的生产情况,“为了确保品质,小米团队正在全速修正一些BUG,工厂也在准备生产线。目前进展顺利,请米粉放心。”   此前TechWeb曾报道,小米手机于8月16日正......

小太 2011-09-14 21:00:19
  宏大的会场,巨幅背投显示屏,没有主持人,没有表演,只有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一个半小时的演讲。当所有镁光灯聚焦于身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的演讲者时,在场者都感慨,这场小米手机发布会完全就是乔布斯推介苹果新产品的中国版。   从来没有一款国产手机,短短不到两个月内,就成为万众瞩目、引爆舆论的现象级产品...... (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