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推荐·本周新鲜物

Kirsten 2011-11-25 23:18:10
还记得《悬崖上的金鱼姬》中的小女孩波妞吗~ 商品来源:软软堂 (7回应)

Kirsten 2011-11-22 23:29:26
舒舒擦手球的特色在于采用超细纤维,每根绒毛线由27万根超细纤维组成,超强吸水,且不掉毛,能瞬间吸干手上残留的水滴,就连最难吸的指缝间都轻而易举,摆脱普通毛巾吸水慢,不易干的缺点。无论是置于厨房或卫生间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淘宝商品在这里 (4回应)

Kirsten 2011-11-22 22:33:26
来自日本设计公司+d的设计,将普通图钉的圆形“帽子”变成了扁平狭长的两片绿色的叶子,于是,这图钉出现在哪里,春天的绿色就出现在哪里~每盒5只,必须提醒的是,绿叶图钉的包装超级有爱,透明的盒子中,嫩绿的叶子一字排开,淡淡的不施粉黛,于是,恍惚间,错觉就此产生——这哪是图钉,明明就是绿叶嘛。 淘宝商品在这里 ...... (3回应)

Kirsten 2011-11-22 20:37:23
很zakka风格的小摆件,仰望天空的小动物们~~小尺寸,可以摆在桌上或者一些柜子上,还是蛮精致的。 淘宝商品在这里 (9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