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应用汇的日记

十七。 2012-08-05 12:59:29
炎炎夏日,当然要露胳膊露腿才够凉快,顺便性感一下。可是一起露出的还有手臂和小腿上粗糙不平又发红的一片片像鸡皮一样的小疙瘩。这可怎么办? 什么是“鸡皮肤” 所谓“鸡皮肤”,学名叫做毛周角化病,也叫做毛发角化病或者毛发苔癣,是一种慢性毛囊角化性皮肤病。 什么是角化呢?它实际就是表皮细胞从表皮基底层移动到最......

十七。 2012-06-03 16:23:49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走在大街上时,只是瞥了一眼就觉得某些人长得像坏人?之前科学家曾发现人们可以从一群人中迅速分辨出谁是反派人物。英国华威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则表明,某类特定的面部形状如倒三角容易触发人类本能,感受到“有威胁”。 来自英国华威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动画片中坏人的标志性尖下巴和眉毛朝中间倾斜...... (1回应)

十七。 2012-05-06 23:02:41
近年来,一股手工制作肥皂(或称香皂)的风气逐渐风靡起来。手工制作肥皂是一个很有意思的DIY工作,难度适中,条件要求不高,又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喜欢动手的同学不妨尝试一下。 不过,网上也有一些文章,声称这种采用冷工艺、手工制作的“冷制皂”,比工业化生产的肥皂对健康更有好处。比如,保留了很多天然有益成分、富......

十七。 2012-04-19 13:22:30
在这个全民养生的时代,红枣被奉为滋补的圣品。最亮眼的广告就是,一个梦露装扮的美女,抱着红枣浓缩汁。不过,梦露大概不会喜欢那种奇异的味道。因为,几乎没有西方人种过枣树,吃过枣。 不折不扣的东方果实 枣之正宗是鼠李科枣属植物枣的果实。整个枣属的成员不多也不少,就170来种。不过,这个家族的分布区很集中...... (3回应)

十七。 2012-03-20 16:36:18
流言: 在网络上,有一段话流传很广:“早在很久以前,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会记得曾经的事情了,所有的一切又都会变成崭新的开始。所以,在那一方小小的鱼缸里面,它永远不会觉得无聊。”假如单纯地把这段话当作童话来看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也有很多人把它当成了科学事实。在很多问答网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