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礼】BBC回应《神夏》第四季上映时间,卡梅伦你真的帮催了么?【转载】

黄兔君 2014-01-31 20:08:20

孤柏岩上的树
2014-01-31 20:30:17 孤柏岩上的树 (Bless for W & MK & MSC)

“所以如果我为了中国观众变成中国风的话,他就觉得跟本地剧一样,那就让我看本地剧算了”——说得好,所以千万别往这个路数上套,拜托了,我们绝对相信莫法特的品味!!!

chamatin
2014-01-31 20:47:06 chamatin (神经不带病)

怎么没问为毛悬浮字幕都给翻译没了

巴黎草莓
2014-01-31 20:59:42 巴黎草莓 (またきみとの未来見たい)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很英国人,你们可以提意见可以催,但是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到底是什么样还得看我们,点赞,真的请一定坚持自己

randiNOTgood
2014-01-31 21:20:00 randiNOTgood

几天?摆脱,我们这里都是0day好吧,而且基本上看得都不需要字幕的英语培养长大的一代啊

fomalhaut
2014-01-31 21:34:38 fomalhaut (永远的北落师门)

合着BBC让中国人先看,不是出于照顾中国的神夏粉,只是为了防止自己被盗版?
全世界只给中国同步,那潜台词意思就是说:我们英国人认为你们中国盗版世界第一啊。
我怎么感觉这次同步直播就是BBC对中国的一次变相的侮辱呢?
还有BBC所谓的盗版指什么?难道指字幕组?中国字幕组的动作是够快的,难道他们防的是这个?未免也太荒谬了吧

余生
2014-01-31 21:43:47 余生 (放过别人,放过自己)

“张国礼:伟大的“中国速度”简直是神速,比如(盗版)翻译的速度。我问过很多海外国家,他们翻译剧集的时间都要超过一两个礼拜,中国是神速的,几天就翻译好了。”

もも
2014-01-31 23:30:52 もも (2023・吃好睡好多运动)

这个时候,我们就开始认真地推第二季以及第三季了。
所以神一般的第一季是你们不认真才可以做出来的么= =

翯莹
2014-02-01 12:11:52 翯莹 (22 24 02)

怎么没问悬浮字幕?!

来一碗大肉
2014-02-02 01:01:08 来一碗大肉 (豆瓣首席被预防性拉黑官DBBPBO)
几天?摆脱,我们这里都是0day好吧,而且基本上看得都不需要字幕的英语培养长大的一代啊 几天?摆脱,我们这里都是0day好吧,而且基本上看得都不需要字幕的英语培养长大的一代啊 randiNOTgood

+10086

[已注销]
2014-02-02 04:04:22 [已注销]

中国字幕组哪里需要几天,没几个小时就翻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