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报道翻译区

黄兔君 2012-05-09 21:58:48
《神探夏洛克》赢得南岸艺术奖最佳电视剧奖。麦哥和莫教授去领奖了呦~ 翻译@暴走少年MR陳 审校:@原名叫姬姽婳的缠枝 排版:@Chao你好再见 转载自:http://weibo.com/2662294343/yhiCYdqF5 【新闻翻译】RadioTime有关《sherlock》获得南岸艺术奖最佳电视剧奖的报道。今天好多新闻呢,大家要多多关组字幕组的更博哦~大家的...... (3回应)

leave 2012-01-14 19:48:31
【原文·RadioTimes: The A to Z of Sherlock】 【译·可可】 BC和MF的精彩冒险—— 【A】Adler,Irene 艾琳·艾德勒 也就是the Woman,这个狡猾的施虐女王也许并未能让夏洛克太过抓狂,但据《每日邮报》的调查,她还是很有魅力的。(又见N-nudity) 【B】brother 兄弟 Mark Gatiss这版Mycroft的身材不够胖,不过他完全...... (2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