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锦州留存的一些伪满时期建筑

scania 2013-07-28 10:20:41

Forgot Limited
2013-07-28 11:30:44 Forgot Limited (Dream for sth.)

卖眼镜这房子再不修起来也就快拆了,这简约对称风格应该是个剧场一类的地方吧。

scania
2013-07-28 12:08:38 scania (catch the flow)
卖眼镜这房子再不修起来也就快拆了,这简约对称风格应该是个剧场一类的地方吧。 卖眼镜这房子再不修起来也就快拆了,这简约对称风格应该是个剧场一类的地方吧。 Forgot Limited

剧场的话也不大

阿難·本生
2013-07-28 19:37:23 阿難·本生 (好的诗人都是死在最后一杆青春里)

忽然觉得这几个建筑和原来的用途基本一样

scania
2013-07-28 19:39:03 scania (catch the flow)
忽然觉得这几个建筑和原来的用途基本一样 忽然觉得这几个建筑和原来的用途基本一样 阿難·本生

差不多吧,基本上伪满的中央银行都变成工行的网点

Forgot Limited
2013-07-28 21:24:12 Forgot Limited (Dream for sth.)
差不多吧,基本上伪满的中央银行都变成工行的网点 差不多吧,基本上伪满的中央银行都变成工行的网点 scania

我觉得不是偶然...工行东北的选址有目的性。

scania
2013-07-28 21:37:48 scania (catch the flow)
我觉得不是偶然...工行东北的选址有目的性。 我觉得不是偶然...工行东北的选址有目的性。 Forgot Limited

本来不是偶然,工行是由人民银行分出来的,所以直接就用人民银行的资源

敷脸就用小黄瓜
2014-02-04 07:37:16 敷脸就用小黄瓜

你好,我们是在英国的杂志Quotidian,正在推广目前在英国来自锦州的设计师王天墨,我们希望讲到她的个人故事和身份,看到你这篇文章很有意思,从建筑的角度希望能转载一下?不知道是否可以?如果可以不知道有没有更清晰一点的图片资源,包括名信片的,十分重要!非常感谢!

scania
2014-02-04 08:28:40 scania (catch the flow)
你好,我们是在英国的杂志Quotidian,正在推广目前在英国来自锦州的设计师王天墨,我们希望讲到 你好,我们是在英国的杂志Quotidian,正在推广目前在英国来自锦州的设计师王天墨,我们希望讲到她的个人故事和身份,看到你这篇文章很有意思,从建筑的角度希望能转载一下?不知道是否可以?如果可以不知道有没有更清晰一点的图片资源,包括名信片的,十分重要!非常感谢! ... 敷脸就用小黄瓜

可以转载,照片是我自己拍的,但其中有很多不是用单反拍的。明信片资料都是在网上找到的所以尺寸都不是很大

敷脸就用小黄瓜
2014-02-04 15:58:22 敷脸就用小黄瓜

感谢回复!

我特别冒昧因为编辑部没有人或朋友目前在辽宁,所以不知道能不能麻烦您作为我们的特约摄影再去拍一下?就像你更早一篇2013年7月6日关于锦州的东北交通大学那篇文章里图片现在的像素和质量即可,而且如果能有更多一点地历史建筑文化方面解说更好!我们之后会进行英文的翻译。

这本Quotidian并不是传统意义的杂志而是一本深度挖掘在中国海外设计师的出版物,第一期讲的是两位手工制衣的设计师,来自锦州的王天墨和来自福建泉州的苏仁莉,希望通过他们的设计,身份,灵感和个人故事为当代中国设计提供一种前景和可能性,并能打开设计师在海外的市场。这本公益性质的出版物预计在今年5月底面世,双语,免费,会在英国和中国市场以及网上都有渠道发行,是出于私交想帮两位设计师推广。

所以竭力邀请您能帮助到我们!

祝商祺。

雪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