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抚顺见到的一些老建筑

scania 2014-10-27 20:20:08

佼人懰兮
2014-10-27 20:33:26 佼人懰兮 (离。利贞,亨。畜牝牛,吉。)

那个邮政局已经拆掉了,小时候我爸带我去买报纸杂志的地方。后来建了现在的,连着联通和电信的营业大厦~

膺镹
2014-10-27 20:44:42 膺镹 (PHORIEX)

南昌路上新建了一个西露天矿的观景台,就在十一厂公交站那,视野相当好

scania
2014-10-27 20:46:44 scania (catch the flow)
那个邮政局已经拆掉了,小时候我爸带我去买报纸杂志的地方。后来建了现在的,连着联通和电信的营 那个邮政局已经拆掉了,小时候我爸带我去买报纸杂志的地方。后来建了现在的,连着联通和电信的营业大厦~ ... 佼人懰兮

看起来是很不一样

scania
2014-10-27 20:48:00 scania (catch the flow)
南昌路上新建了一个西露天矿的观景台,就在十一厂公交站那,视野相当好 南昌路上新建了一个西露天矿的观景台,就在十一厂公交站那,视野相当好 膺镹

坑东面矿务局附近有一个楼梯,不用非得去那么远上那个台子

膺镹
2014-10-27 20:56:59 膺镹 (PHORIEX)
南昌路上新建了一个西露天矿的观景台,就在十一厂公交站那,视野相当好 南昌路上新建了一个西露天矿的观景台,就在十一厂公交站那,视野相当好 膺镹

也不算远,公交一会就到了。关键是那个台子在坑的东边,能看日落啊~

scania
2014-10-27 21:02:07 scania (catch the flow)
也不算远,公交一会就到了。关键是那个台子在坑的东边,能看日落啊~ 也不算远,公交一会就到了。关键是那个台子在坑的东边,能看日落啊~ 膺镹

我感兴趣的是下坑

满地
2017-03-18 14:50:05 满地

好现代的建筑啊!警察署好像在课本还是哪里见过,想不到是抚顺的

scania
2017-03-18 15:33:08 scania (catch the flow)
好现代的建筑啊!警察署好像在课本还是哪里见过,想不到是抚顺的 好现代的建筑啊!警察署好像在课本还是哪里见过,想不到是抚顺的 满地

略有点 art deco 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