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TIFF】“瘦身”后的巨无霸电影节首批片单详情!

小玄儿 2017-07-26 21:51:36

阿左
2017-08-04 03:55:30 阿左 (繁花似锦,似水流年)

小编制不知道都有哪些演员会来首映哇?比如一美,加菲
谢谢!

饮歌
2017-08-04 05:57:08 饮歌 (一切交给时间)
小编制不知道都有哪些演员会来首映哇?比如一美,加菲 谢谢! 小编制不知道都有哪些演员会来首映哇?比如一美,加菲 谢谢! 阿左

根据以往的经验只要是首映电影,主创都会出席,除去特出情况。过些日子TIFF官方会给媒体发出出席嘉宾的名单。到时候再更新。

阿左
2017-08-05 01:02:03 阿左 (繁花似锦,似水流年)

好的~!太谢谢啦!!!!

饮歌
2017-08-23 22:40:46 饮歌 (一切交给时间)
好的~!太谢谢啦!!!! 好的~!太谢谢啦!!!! 阿左

http://www.tiff.net/the-review/guess-whos-coming-to-tiff-17/
部分出席嘉宾名单已经在官网公布

阿左
2017-08-24 03:18:03 阿左 (繁花似锦,似水流年)
http://www.tiff.net/the-review/guess-whos-coming-to-tiff-17/ 部分出席嘉宾名单已经在官网公 http://www.tiff.net/the-review/guess-whos-coming-to-tiff-17/ 部分出席嘉宾名单已经在官网公布 ... 饮歌

谢谢编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