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慌症》发预告 林依晨夸张造型笑果不凡

2011-09-27 13:23:06    来源: 豆瓣恋爱恐慌症小站
林依晨、陈柏霖、李易峰主演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日前公布了30秒正式版预告片。

    预告片整体呈现出轻松幽默的喜剧氛围,欢快的乐曲调动观影人的神经。林依晨在片中不仅变换性感造型一展舞技,还尝试了很多种不同的搞怪夸张造型,为影片增添不少笑点,如此看来,这部影片应该是“笑”果不凡。

    《恋爱恐慌症》讲述了一个被伤害过的女孩产生了严重恋爱恐慌心理的故事。影片中,一贯以乖乖女示人的林依晨突破演出,变身幽默性感时尚女孩,与陈柏霖李易峰两位型男展开了一段纠结不清的故事。林依晨夸张、搞怪的表演风格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李易峰延续一贯帅气风格,本色出演人气歌手。陈柏霖所饰演的角色受尽了百般折磨,同样是笑料百出。

    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打出“勇敢爱不期待”的口号,将于10月14号惊喜上映。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恋爱恐慌症,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