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慌症》来袭 剩男剩女怕相亲

2011-09-28 14:28:33    来源: 豆瓣恋爱恐慌症小站
定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的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还未上映,却已经引发了不少剩男剩女的恐慌症。眼看十一长假就要来临,不少面临着回家“被相亲”命运的剩男剩女纷纷晒出自己的“相亲恐慌症”。

人人都有恋爱恐慌症

    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讲述了一个被伤害过的女孩产生了严重恋爱恐慌心理的故事,从此她拒绝爱情、抗拒恋爱。和剧中女主角一样,很多剩男剩女都有同样的爱情困惑,眼看着年龄越来越大,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被挑走,自己却成了剩下的那个,不仅自己心里不是滋味,家里父母更是着急。十一临近,不少父母都趁着十一长假给儿女安排了相亲,希望能够在这个假期结束子女的单身生活。

    然而,剩男剩女大都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害怕谈恋爱,害怕动感情,害怕承诺,害怕失去,害怕分手……更有网友列出了判断是否患上恋爱恐慌症的十条标准:

1、怕爱上别人;
2、怕爱上别人后不能自拔;
3、怕自己受伤;
4、怕伤害别人;
5、怕被拒绝;
6、怕在最爱的时候失去;
7、怕失去自由;
8、怕自己爱的比对方多;
9、怕爱情保鲜期太短;
10、怕恋爱后被改变

电影招来桃花运  勇敢爱不等待

    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用轻松积极的口吻讲述了让很多剩男剩女都头疼的问题,有意思的是,据报道,一直鲜有绯闻的林依晨正是在拍这部电影时,被曝光有了男友,似乎是这部电影为林依晨带来了桃花运。究竟这部电影能不能为广大剩男剩女招来桃花运,解决他们的爱情难题,还要等影片上映才能知道。不过面对爱情,我们还是借用片方的宣传口号“勇敢爱不等待”!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恋爱恐慌症,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