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加盟《恋爱恐慌症》 一人饰六角甘做绿叶

2011-10-15 12:57:55    来源: 豆瓣恋爱恐慌症小站
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院线公映。该片由好莱坞年轻的导演Rocky Jo执导,金钟影后林依晨,个性男星陈柏霖和人气歌手李易峰加盟分饰主角。影片一开始宣传,便引发了翘首以待的影迷的追捧。

  除了三位人气明星引人注目,配角的人选也让人眼前一亮。台湾当红娱乐节目《大学生了没》的主持人阿Ken倾力出演,一人分饰六角,充分展示了他的喜剧表演天赋。另外,郎祖筠、王月等台湾资深喜剧戏骨也加盟了该剧,为此剧增添了更多笑料场面。前辈们的参演使本身就很有吸引力的影片增添了更多的质量保证。

  而沉寂多年的歌手孔令奇更是突破了自己传统的R&B曲风,首次操刀为电影作曲演唱柔情版歌曲。温柔而娴熟的演唱技法使喜剧电影增添了一丝沁人肺腑的温情。

  年轻电影人作为主力撑起了一部电影的制作,资深电影人甘做配角鼎力支持,让人看到了传统的青春偶像电影实现了更多的自我突破,朝着偶像兼具实力的方向迈进。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恋爱恐慌症,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