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VFX ( 全部 )

2013-04-23 17:20:04
文经编辑后都在Artek行业速递中了,而且加了图。 http://artek-vfx.com/wp-content/uploads/2013/02/201302.pdf(上) http://artek-vfx.com/wp-content/uploads/2013/04/201304.pdf(下) 有两种方式可以订阅Artek行业速递: - 前往Artek网站(http://www.artek-vfx.com/?page_id=248),填写您的电子邮件即可 - 发送邮件至subscribe-subscribe@artek-vfx.com(任意主题/内容...
闲话渲染与OSL (试发表)
2012-12-02 05:08:33
最近一直忙项目的事,毕竟要作演示了。 刚作了个假人,准备用机器人做手术。 遇到了个问题,假人还没做出来,没有CT图像,机器人没法调试。 于是花了二天写一个软件的CT,就是直接把假人器官的CAD模型转成体素voxel的格式。 做起来很容易,就是下个scanline渲染器的代码,改几行,把输出的二维图像改成三维的就是了。 并不是很难,但是自己也没想到渲染器可以做这个用,小得意了一下... (3回应)
2012-03-30 17:15:07
本文同boshimo合作完成. http://www.douban.com/note/207546345/ 对于许多过好莱坞大片的观众来说, 爆炸,机器人跟怪兽好像就是电影特效的全部. 这种想法实际上不够准确. 国内跟好莱坞的电影工业的差距是全方位的, 工业科技己经应用在好莱坞电影制作的各个环节中. 本文就将介绍近年来在电影工业界中越来越重要的技术之一: PreViz (Pre-visualization). 意译这个词大致相关于中.. (7回应)
高斯控
玩过机器人,导弹,操作系统,游戏引擎
数学,生物,心理,宗教。
写过剧本,画过画,读过经。
  • 作者: 高斯控
  • 写作类型:小说/散文/杂文/戏剧/其他
  • 发表文章:《数学理解盗梦空间》发表在新知客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93 )

  • Return回到
  • Cjm
  • 独行
  • 藕粉圆
  • Thx~Yahoo~
  • 预333
  • sunman
  • haojia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