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

花间十六声 2020-02-23 21:33:50
  先说一下中短组的功能调整。之后,中短组将作为所有基于既成趋势进场的交易策略实践小组。例如,我们已经学习过的蜡烛图技术和箱体理论(三重滤网交易系统,已经独立成组,就不再调整了),后续还会有其它的顺势交易策略。因为每个豆瓣账号管理的小组数量有上限,所以合并一些基础理论接近的小组。另外,基于既成趋势进......

碧落花飘香 2013-05-03 19:58:34
  注:为了顺利完成报名流程,请豆友仔细阅读这篇报名简章。   大家好!   我们的交易员豆瓣课程,即将开始第二期。在进行第二期课程的说明之前,我们先总结一下第一次课程。其中我们会谈到,第二期课程设置的一些缘由。   我们在豆瓣进行的第一次交易员课程——史丹·温斯坦阶段分析法,是一个网下职业交易员培...... (90回应)

碧落花飘香 2012-09-28 16:53:13
  按:之前关于培训报名的公告,陆续发布了几份,先后有很多变更。导致很多豆友不清楚应怎样报名。现在整理一份较完整的报名简章,之后的报名,以这份简章为准。   活动缘起:   这段时间,在为一个基金带几个交易员。这次豆瓣的培训,是这个培训的网上同步。因为授课环境不同,可能会导致某些沟通上的不便;不过,...... (38回应)

碧落花飘香 2012-09-25 18:50:38
  经过在豆瓣的两轮民意调查,很多豆友对这次交易员网上同步培训有兴趣。今天下午,也发布了《香港红十字会网上捐款的方法》。之后,也收到了一些豆友的咨询。   经过审慎的考虑,报名程序略作一下变动。   这次网上同步培训,原计划报名人数不低于20人。经过两轮的民意调查,很多豆友对这次培训有兴趣。不过,为了...... (55回应)

碧落花飘香 2012-09-20 17:53:06
  这段时间,在为一个基金带几个交易员。   在培训交易员方面,自己一直在努力像开发交易系统一样,以简洁明了为主旨之一。既然交易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那么学会交易,也不应该太复杂。   不过,简单不意味着速成。与之相反,交易是一门需要实践积累的事情。实践的积累,同时也是时间的积累。很多有志成为交易员的...... (99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