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长片竞赛单元单元

上传于2012-11-07
分享到   

easycure
easycure (后朋) 2012-11-07 19:22:12

额 还有娄烨的片子~~~

> 删除
山妖
山妖 2012-11-07 20:45:15

还是导演版的哦,跟影院放的不一样

> 删除
山妖
山妖 2012-11-09 12:43:34

浮城谜事\Mystery

故事梗概:
傍晚,温馨、和睦的三口之家,经商的丈夫乔永照、在家相夫教子的妻子陆洁还有四岁的女儿天天正在一起吃晚饭,其乐融融。陆洁结识了天天在幼儿园的同学宇航的妈妈桑琪。一天,桑琪约陆洁在咖啡馆见面聊天,陆洁却意外地看到了自己的丈夫永照与一名年轻的女孩子出入酒店。陆洁暗中展开了调查,却顺藤摸瓜发现桑琪竟与永照有婚外情,并育有一子。绝望的她展开了报复……
雨中的高速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年轻女子被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从高速路旁推了下来,被一辆疾驶的轿车撞飞……斜坡上,有人正在望着这一切,还有一名拾荒者也看到了刚刚发生的一切……时光飞逝,转眼到了第二年春天,陆洁偶然在一家超市门口看到了永照、桑琪和祥羽一家三口……
导演姓名:娄烨
导演介绍:1965生于中国上海,1989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主要作品有电影《周末情人》(1993)、《苏州河》(2000)、《紫蝴蝶》(2003)、《颐和园》(2006),《春风沉醉的夜晚》(2009),《花》(2011)、《浮城谜事》(2012)和电视电影《合乡》。其中《春风沉醉的夜晚》获得2009年法国戛纳电影节最佳剧本奖。

> 删除
方法派
方法派 (我不是演技派) 2012-11-09 16:42:19

狂期待。盼不收费~

> 删除
春上村头🌲
春上村头🌲 (我很好奇 仅此而已) 2012-11-09 16:47:07

不收费的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