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长片特别展映单元

上传于2012-11-07
分享到   
1人推荐  
1人 喜欢

山妖
山妖 2012-11-07 11:07:41

影片介绍
中国湖南,江水流过的城市。
  
自幼聋哑的小静父母离异,与外公和舅舅一起生活在渔村。倔强与孤独,加上情感的不能言表,异化了女孩的行为,而这也将她推向伦理道德的边界……

酒吧歌手小梅与母亲闹翻后在街头游荡。现实的世界不断冲击自己脆弱的梦想,她只能用一个看似坚强的外壳来保护自己,如何才能找到那个温暖的家……
  
警局科长张昊阳这辈子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能有个儿子,只有一个他很不喜欢的哑巴女儿。早年离异的他,很想找个女人重新建立家庭……
  
父亲、情人、女儿,亲情与爱情,矛盾与牵绊,一场纠结的搏弈。
  
而更加意想不到的事竟然发生……


关于导演
陈卓,1978年7月16日出生于湖南长沙。童年随父亲习画,2003年从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专业毕业后,转换专业攻读数字影像研究生,后留校成为教师。陈卓长期致力于当代艺术的创作,涉及动画、摄影、实验影像等,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艺术展并获奖。2010年,他和其他几个教师一起成立北京老虎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并开始筹拍自己的第一部长片《杨梅洲》,影片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于2011年6月在湖南省湘潭市开机。陈卓自己进行剧本的基本框架创作,又独立完成了影片的剪辑和后期特效工作。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