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竞赛单元

上传于2013-12-10
分享到   

毛
(他拿着枪走在桥上,桥很长) 2013-12-10 16:17:12

《猪肉与月亮》Pork & Moon


故事梗概:
月月在一间小理发店做洗头妹,她和混混家宝一见钟情,很快跑到他家里与他同居。家宝的母亲杨红玉是个杀猪厂女工,为人冷漠霸道,对月月视而不见。月月的老板大勇喜欢她,却惧怕家宝的拳头只敢嘴上占占月月的便宜。一日,家宝为了帮月月出头,追打一名调戏她的老头,两人跑出去就一直没回来。杨红玉逼问月月儿子失踪的原因后非常愤怒,两人矛盾不断升级。家宝不在,老板对月月的骚扰一再升级。月月和杨红玉一起寻找家宝的过程中,两人都进一步了解了这个男人,也在日复一日的磨合中逐渐理解了彼此,这时,家宝再次出现…
导演姓名:杜晓雨
导演介绍:杜晓雨,女,1988年3月出生于山东济南。
2006年9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习。
2010年完成毕业作业《双喜》,获得了一些电影节的认可。
2010年9月升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所,师从谢晓晶教授。
2011年去布鲁塞尔做了两个月的交换学生,拍摄了纪录短片《误读中》。
2013年6月,完成研究生毕业作品《猪肉与月亮》。
现在一边拍摄新的纪录片,一边进行长片剧本创作。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