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短片邀请展

上传于2011-10-25
分享到   

豆大瓣
豆大瓣 2011-10-26 00:06:24

谁的眼睛/Whose Eyes

影片简介
本片把真实案件视频和生活中类似场景的镜头混合,制作成了四段“伪监控录像”。
真实与真实的交织,却形成了恒常的生活假象。我们的生活真的正常吗?我们自己真的正常吗?
四个真实案件都是在公共场所发生的,但无人干涉,仿佛无人看到案发的空间。
我们只能无序且断续地听到案件新闻解说的声音。我们似乎明白了真相,但我们只能后知后觉,活在黑暗之中……
难道没有谁的眼睛能看见吗?

导演
炭叹是近年来活跃于国内外的艺术展、电影节的当代艺术家,独立电影人。现工作、生活在北京/武汉。她的创作目前为止以实验影像为主,并有图片、录像及新媒体装置、VJ表演、行为艺术、纪录片、独立音乐等多媒介的创作。她的作品表现时间和空间的错位,纪录和实验间的错觉,外在现实与内在精神的矛盾。
近年参加的主要电影节、展览:
"ELLES TOURNENT" 比利时布鲁塞尔女性电影节(2011)
意大利中国文化年 “中国新设计”展览(2011)
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光谱单元(2011)
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2010)
中国影像艺术2010年展(2010)
AATS2010亚洲艺术博览会影像单元(2010)
第28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2009)
韩国首尔实验电影节(2010)
德国"Asian Hot Shots Berlin"电影节(2008)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