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立风物 -------- 生活木器

元英 2014-08-12 15:56:10

cc  blue
2014-08-12 16:32:14 cc blue (自由,我要的自由,没有理由)

这家店我买过哒,同道中人!主打木制品的店铺很有调调的,还有很多家装搭配的小物,确实是很用心在选产品的店铺!从买过的产品来说还没有失望过!老板人也很好很会聊天很好笑!值得推荐的店铺的!

三季雨
2014-08-12 16:36:53 三季雨 (一期一會)

看着很不错的样子嘛~~~风格很喜欢,藏着先

爱生活的小太阳
2014-08-12 16:43:35 爱生活的小太阳

生活有的时候会不浪漫,但生活中的小物件会增加好心情,赏心悦目的生活器皿很下饭呀,喜欢这家有情调的小店~

元英
2014-08-12 16:44:55 元英 (不入地狱,焉知天堂)
生活有的时候会不浪漫,但生活中的小物件会增加好心情,赏心悦目的生活器皿很下饭呀,喜欢这家有 生活有的时候会不浪漫,但生活中的小物件会增加好心情,赏心悦目的生活器皿很下饭呀,喜欢这家有情调的小店~ ... 爱生活的小太阳

谢谢你的喜欢,会有更多好店子介绍给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