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曝光预告片 文章被爆崇拜苍井空

2011-10-18 16:00:16    来源: 豆瓣电影《失恋33天》小站
11日导演滕华涛携主演文章、白百何出席电影《失恋33天》的宣传活动,在影片11月8日公映前发布了人物版预告片。发布会上,文章数度自夸在片中的娘娘腔角色“演得特别好”,白百何更爆料称,“苍井空是文章的偶像。”

白百何曝苍井空是文章偶像   作为一部以“失恋”为主题的电影,当天在发布会上,《失恋33天》也在现场发起了“形象代言人”的征集活动,其目标则是11月11日出生的“单身”人士。当主持人问三位主创是否有朋友要推荐,身为文章好友的白百何,则立刻开起了文章的玩笑,“可以邀请他的偶像苍井空,她就是11月11日出生的。”此时,导演滕华涛也戏称文章“从小就是看她电影长大的”。

文章谈婚姻保鲜秘籍 影片中文章、白百合饰演的一对男女主角因为一场“失恋”最终走到了一起,生活中两位主演也各自拥有完美的婚姻,发布会上文章、白百何两人大方分享幸福经验,畅谈婚姻保鲜秘籍。当被问及与马伊琍的婚姻幸福秘诀时,文章表示,“我们的幸福秘诀就是坦诚相待,如果你说谎话,早晚会被揭穿的。”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失恋33天》,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