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探班《失恋33天》 白百何变“大笑姑婆”

2011-10-19 15:01:06    来源: 豆瓣电影《失恋33天》小站

《失恋33天》花絮番外篇+白百何版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即将于11月8日上映,“文章版花絮”后,日前片方又曝光出“白百何版花絮”,惊现陈羽凡探班场面,片场白百何不顾形象频频爆发大笑,化身“大笑姑婆”。 陈羽凡探班《失恋33天》 白百何大秀恩爱

日前曝光片花中,出现白百何老公陈羽凡身影,羽凡坐在监视器前认真看老婆白百何的表演。拍戏间隙,白百何依偎在羽凡身边拿自己拍的片场花絮给他看:“你想看我的精彩表演吗?你肯定喜欢,肯定喜欢。以后你生气的时候拿出这个一看,绝对开心。”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休息时间,白百何看到工作人员的宝宝,心情大好、母性大发,不断逗宝宝玩。据悉,白百何老公陈羽凡也在影片中客串一个角色,和文章的妻子马伊琍演绎一对分手情侣。 白百何片场成“大笑姑婆” 形象雷人出镜

在片场,白百何带着道具红牙套,拿着小麦克风正经八百演唱抒情歌曲,形象雷人,歌曲深情,对比强烈,喜感十足。白百何这种搞怪行为频频出现,在《失恋33天》剧组里,听到最多的应该就是白百何放声大笑了。一场拉大提琴的戏中,白百何拉琴如拉锯,片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被逗乐了,白百何更是经常笑场。片场到处能听到白百何的笑声,不顾形象,化身“大笑姑婆”。 电影《失恋33天》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路文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失恋33天》,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2人
柒月
2011-10-22 13:27:14 柒月


昆明旅行社http://www.ly0871.com
鞍山旅行社http://www.0412ly.net

WooFF
2011-10-26 15:16:15 WooFF (然后我们走出去,凝视群星。)

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