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文字

流年默默 2012-07-06 21:02:31
文/Evan 亲爱的D2011特快列车长,你好! 11:47 车窗外是不绝于耳的烟花声,兀自打破夜的宁静。我抬头仰望那短暂的绚丽照亮天空。我正坐在摇晃的车厢里给你写信,旁边是一杯黑色瓷杯,盛着冒着热气的柠檬红茶。车就快要进站了,我的旅程也要告一段落了。这一路,你是否也和我一样,路过一段励志的文字,路过一颗常青...... (2回应)

流年默默 2012-04-22 21:15:50
文/yali 从云南回来有一段时间了,生活也渐渐被平淡的日子所取代。但每当我心情烦闷或失眠的时候,就会拿出在丽江古城买的明信片,静谧的夜景使我烦燥的心得以缓解,只觉得一种宁静豁然开朗的心境油然而生! 夜色迷离,小桥流水,繁花似锦,大石桥下的客人悠闲的品着茶,只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 (19回应)

流年默默 2012-04-16 15:31:56
摘自http://fromdeark.blogbus.com/logs/204683647.html Camera:Nikon FT Film: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ISO100 春风吹面薄于纱,春人装束淡于画。 ......

流年默默 2012-03-27 20:43:32
文/依寞 总有一天会相见的,也许就在今天亦或在未来。梦里的江南水乡,黑墙白瓦之上的慵懒蓝天,小桥流水之间的淡淡素缘,微微水汽烟雨朦胧中的幽幽女子。谁的忧伤,谁的夙愿?到头来却只道是寻那心中存有许久的那个关于她的一些幻想而已。 我的清欢与你们无关。一车同行的同学,热热闹闹,吵吵闹闹,荷尔蒙持续提供着...... (10回应)

流年默默 2012-03-24 12:47:45
文/李双喜 四月初头,回到故乡。 算起来,已有十多年没有感受过故乡春的迤俪。多年后的重温,有欣喜,有感动,也有淡淡的惆怅。 故乡的春天依然绚烂,雨润风轻,春花散漫。记忆中的故乡春天,有我最喜欢的三样宝贝:油菜花、映山红、山谷幽兰。兰花似......

流年默默 2012-01-11 21:28:38
文/毕淑敏 旅行不管远近,是需要理由的。 1.远方有故事。 2.旅游是为了看到不同的景物,激发自己的荷尔蒙。 3.旅游是为了能吃到不同的食物。 4.旅游是为了看不同的文化。 5.旅游能使人脱离凡俗。 6.旅游可以让人从原来的窠臼中跳脱而出。 7.旅游是人在意志空间的行走,通过这样的意志行走,扩大了自身掌控的范围,...... (7回应)

流年默默 2011-11-01 18:17:26
文/枚五迷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莫泊桑 1. 但以这样的一句话作为开头,看高木直子的《一个人住第五年》的时候还在国内,那时觉得那样的生活根本不可能发生在...... (7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