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备忘

6g 2013-05-21 13:52:16
【查询土地信息】 http://landchina.mlr.gov.cn/tdsc/ 可以查询 1、出让公告 2、成交公示成交公示 3、结果公告 4、土地抵押 5、土地转让 6、土地出租 7、土地出租 8、供地计划 (1回应)

6g 2013-05-18 10:35:41
【如何学习法律】 当拿到一个新的规范性文件时,如何迅速消化? 搜索政策解读。通常这样的解读会附在发布该规范性文件部门的网站上。或者,一些政策的制定者会在不同的场合对该规范性文件进行解读。而这种解读,可视为立法者原意。

6g 2013-04-22 11:10:23
【让老板掏钱的事情一定要慎重】 1、老板如果掏了钱最后解决不了问题,中介难咎其责。 2、老板以企业的分红掏钱解决问题,会减少公司利润,从而影响募资。 3、平衡公司的各个利益方,注意各个利益方不同的说法及意愿是否一致。

6g 2013-04-17 15:52:42
【word文档突然崩溃怎么办】 everything搜索asd文件,然后按日期排序,最近的就是刚丢失的,找到后用word打开并另存为doc文件。 ———————————摘自微软网站————————————————————— Word 2007 单击“Office 按钮”,然后单击“Word 选项”。 在导航窗格中,单击“保存”。 在“自动恢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