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旅游攻略-网络篇

小玩子。Kaito 2012-11-09 15:46:14
海南骑行有三条路线:东线、中线和西线。这本条线路的起为和终点都是海口和三亚,分别行经海南岛的东部、中部和西部。 东线北起海口,途经文昌、琼海、万宁、陵水至三亚,全长大约420公里,一路上大多依着海岸线走,集中了椰风海韵的精魂,荟萃了海南悠信的人文胜迹。沿途有较多景点,旅游设施也开发得比较完善。 西线北...... (26回应)

Yui 2012-07-26 15:58:38
原文地址 仅供参考^ 厦门一定要去吃的 按地区分类: 集大~:1.体育学院门口的面线糊,很物廉价美哦~那个阿姨说校长都吃过她做的面线糊类~另外鸭汤也很有味道,还有炒米粉,春卷什么的~要晚上7点后才有出来~ 2.海院学生街有家流动串串香,名字忘了..是一个中年男子在卖~味道超独家,比其他的强多了~ 3.龙舟池福伯和雪克...... (19回应)

Yui 2012-07-26 15:56:51
原文地址 食 厦禾路一条街 建议打车去 直接说 厦禾路大同小学对面 , 那一条街不长 吃的东西很多。 扁食汤 (劳松扁食是老字号) 位置:厦禾路大同小学斜对面 <劳松扁食> &厦禾路856号之1店面 <扁食妹> &美湖路25号之7 <吴再添> Joke: 我个人比较喜欢劳松扁食 味道还不错 厦禾路就有...... (20回应)

小玩子。Kaito 2012-03-06 20:06:29
十一云南旅游是一个很美的旅行计划。去过云南很多次,每一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只是,每到节假日,那些著名景点都人潮涌动。国庆云南旅游,我不想拥挤,我只想静静地,一个人去享受旅程。没想到这样一次尝试,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精彩。七彩云南,美不胜收……   线路设计:昆明-楚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据说,这...... (27回应)

小憩 2012-03-27 20:35:03
1、烟雨蒙蒙,闲步古巷 喜欢古镇风格的旅游者,江南的水乡总是不能不去的地方,就如同到了丽江一定要坐在路边晒太阳一样,那么,到了江南,领略一下什么是烟雨江南也就成了不能不干的事情了。 虽然很多人都希望出门旅游能碰上个好天气,但是,到了乌镇,最理想的好天气一定不是艳阳天了。如果能够在乌镇...... (43回应)

小憩 2012-03-24 20:58:36
丽江古城位于中国西南部云南省的丽江市,又名大研镇,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丽江古镇历史悠久,风光秀美,自然环境雄伟,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世界文化遗产的丽江古镇,由白沙古镇、束河古镇、大研古镇三个相对独立的单元共同组成,其主...... (17回应)

小憩 2012-03-22 17:49:47
在皖、浙、赣交界处,有这样一个奇妙的地方:   田间有村,村后有山,山上古树浓荫,村前有水,水倚田园,有着粉墙黛瓦的朴素、青山碧水的清纯、田园风光的恬然……   这就是中国最美丽的乡村--婺源!   春之婺源,一株株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很是壮观...... (4回应)

小憩 2012-03-16 18:22:50
孤悬于厦门西海中的鼓浪屿,只有区区1.87平方公里,却几乎能找到你想要的一切美好事物。 宛如袅娜的大家闺秀,鼓浪屿散发着高贵典雅、优美浪漫、生动多情的迷人气质。 无论你对植物、建筑感兴趣,还是狂迷音乐、文学,甚至仅仅是爱美爱生活,来鼓浪屿呆一会儿。 你肩膀上那个脑袋也许会划过一道念头:索性不走了吧,和鼓浪...... (9回应)

小憩 2012-03-10 19:15:02
来武汉游玩的人总会去逛逛武大。这所坐拥“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头衔的校园濒临东湖,环抱珞珈,占地5600亩,在国内同量级的“百年名校”中算是出类拔萃。和那些以崭新,气派的面目示人的“现代豪强”学校相比也毫不吃亏,更逞论其间点缀着26栋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的早期建筑。至于每年3月中下旬游人如织致道路瘫堵而屡成社...... (7回应)

小憩 2012-03-06 20:14:55
仙山何处寻,飘渺东海滨。 徐徐潮音洞,幽幽紫竹林。 落迦慈悲主,普陀活观音。 只缘救苦难,香客千里临。 浙江普陀山,与山西五台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眉山并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普陀山位于浙江舟山群岛,形似苍龙卧海,既是观音菩萨道场,同时也是著名的海岛风景旅游胜地。既有东南形胜的自然景观,又有众多文物......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