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课堂

岛上的夏奈 2013-10-30 16:57:00
王逅逅/文 因为美国大学从大三才开始分专业,所以我在瞎上了两年各种奇葩课程之后,今年开始专注文学系的课程。我倒是喜欢这些课,但是整体的氛围让我觉得非常无聊。十几个女生围坐一桌讨论莎士比亚和弥尔顿,没有人说什么尖刻的话也没有人说什么愚蠢的话。半个学期过去了,我甚至都想去旁听一个经济课来弥补我怀念的那种...... (7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3-04-07 17:56:02
水木丁/文 前几日几个朋友到家中来玩,正好赶上我收拾出的从前的相册在桌子上放着,几个朋友就拿起来翻看,一边看一边惊呼,原来你过去这么好看啊!我走过去瞄了一眼,原来是上大学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整天琢磨着怎么把自己打扮得很特殊,很突出,满大街在穿细腿牛仔裤的时候我在穿七分沙滩裤,校园里都做淑女状的时...... (3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3-02-25 15:17:03
秦汧/文 前段时间和炮友X一起去酒吧喝酒,所谓最后的散场——他恋爱了 他对我说:我一直觉得你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应该怎样子啊?老老实实上班,谈恋爱,男人说什么我做什么? 应该小鸟依人,把男朋友服侍得服服帖帖?应该在床上羞涩的喊着不要? 当然,这些话我没和X说,虽然X知道我的毒舌 也知道我有个结,有段伤心...... (21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3-01-14 13:07:12
蒂娜刘/文 最近午休时看美剧《傲骨贤妻》,女主Alicia 是家庭妇女,丈夫Peter是地方检察官,他们和千万个美国中产阶级家庭一样,育有一双儿女,住在环境良好的郊区。可是,有一天,Peter 招妓的录像带被公之于众,同时,他被指控受贿。Peter 引咎辞职且锒铛入狱,Alicia 只好重操旧业,回到阔别十多年的律师所,扛起养家的...... (2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2-08-22 12:45:43
米粒/文 一直都觉得,一个人要把自己照顾得很好,才有能力去照顾别人。就像一个阴霾的要死的人拿什么阳光去灿烂别人呢?还记得高中一老师说过“不要期望太多,一个人,能把自己照顾好就好。”咋听起来可能会有点自私,但仔细一品,貌似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如果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照顾好而不需要别人的怜悯,那这社会该是多...... (8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2-07-30 10:27:30
夏奈/文 我的妹妹,有个从高中开始就在一起的男朋友;她没有告诉我爸妈,但告诉了我。她的判断是正确的,我确实没有干涉她的感情自由。我的父母不清楚她恋爱了,偶尔会一昧以长辈的传统思想告诉她:以后,要找个有钱一点的老公。有一次,妹妹和父母因为这个观点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妹妹的意思是:为什么一定要找个有...... (13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2-07-05 12:59:11
小昭/文 荷西问三毛:“你想嫁个什么样的人?” 三毛说:“看的顺眼的,千万富翁也嫁;看不顺眼的,亿万富翁也嫁。” 荷西:“说来说去还是想嫁个有钱的。” 三毛看了荷西一眼:“也有例外。” “那你要是嫁给我呢?”荷西问道。 三毛叹了口气:“要是你的话,只要够吃饭的钱就够了。” “那你吃得多吗?”荷西问。 “不多...... (9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2-06-27 14:36:20
小谋/文 海象姐姐所供职的《扣死摸》是一本时尚杂志,该杂志深深抓住大龄剩女的弱点,每期的内容都透露出类似于“虽然是剩女但是老娘也要自我感觉良好”的观点。相关选题有:《是要爱情还是事业》、《大龄女郎酒吧全攻略》、《为什么男人不爱白雪公主》。如果你每期都买《扣死摸》这本20块的杂志,是的,你明白我要说什么...... (2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2-06-26 21:26:27
Cee/文 我每天十九点下班回家。法国人懒,十九点除了超市和饭店,其余的商家均已关门。于是我在回家的路上,常常能看到一些流浪者,他们将大门往里嵌从而与墙面组合成一个凹槽的商店门关当作遮风避雨处。 那可不仅仅是简单的“停下来避雨”。 我每个上班日都会遇到的流浪人,是一对带着娃娃的年轻夫妻。商店一关门,他们...... (13回应)

岛上的夏奈 2012-05-14 02:01:32
拍照的人比照片上的人更可怜。
夏奈/文 前几天在一本杂志中看到了一篇范冰冰的访谈,里面有几句话令我很是触动。记者问她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后心是否会变硬,她笑着回答:“我的心一直都很柔软,我觉得人的心是不会变硬的。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事儿不断触动你。”即使是经历过万箭穿心,心还是能感受到爱的温暖热度。似乎是因为这个原因,已经成为...... (16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