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啥新动作

永困君 2013-05-31 11:24:40
《AD100》5月31日闪耀登陆中国!AD美国版于1990年首次发布AD100榜单,从“想象力、智慧、启发力”出发,权威评选出在建筑、室内设计界做出突出贡献的100位设计人才,在行业内具有深度影响力。今年,AD100榜单首次在中国发布,盘点100位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室内设计精英! 整本书分为四个主题,接下来就让我们......

永困君 2012-11-02 13:40:55
本栏目全部编译自国外家居网站,每篇文章一个公寓案例,有详细的屋主信息和房屋信息,并且编译原文最有趣有价值的简短的文字内容。 点击此处前往《屋旅》栏目>>> 同时,所有屋旅中的图片都纳入屋旅图册(点击查看)

永困君 2012-10-21 13:36:16
它可不是节日的专属,它被大多数人严重忽视,它是最简易廉价的空间造梦大法。造价区区二三十元的串儿灯,能让再小的房间,也变得通透灵动! 点击阅读本期专题 ------------------------------------------------------------------------------------------- 趣致是一种态度,教你用高智商与高情商来面对...... (1回应)

永困君 2012-10-09 20:20:59
【在这里,可以浏览小总发过的全部往期壁纸图片】 看到喜欢的,按照图片下方的文字发送微信,即可马上获得图片。 好看又实用,每天新鲜你的手机上的各种背景吧! 点击此处前往壁纸图库>>>

永困君 2012-10-08 15:07:12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那些漂亮壁纸啦】 现在开始,如下图指引给小总官方微信发送信息,即可获得当日发送的家居壁纸图片! 【注意】要是2012年8月28日之后的日期,而且周末除外哟! 对我们挑选的壁纸有什么想法,也欢迎你随时给我们发微信提意见!

永困君 2012-09-22 11:55:29
是什么时候有了不成文的规矩,床头柜就应该是床头柜的样子?打破!我们收集了许多床头柜的样式与创意,不同的使用方法,好看又实用。左右不一定统一,材质不一定只是木头,甚至不一定是个像样的柜子。在完成洗脑后,去改变你的床头柜吧! 点击阅读本期专题 -------------------------------------------------......

永困君 2012-09-15 18:52:57
它不大,却很能装。它在房间的边边角落低调无声的存在着,贴合着各种奇怪的户型空间,提供着有趣温馨的展示平台。它比你想象的更有创造力,请你关注这款性价比最高的家具形式! 点击阅读本期专题 ------------------------------------------------------------------------------------------- 趣致是一......

永困君 2012-09-01 08:16:30
卫生间,这地方不只意味着大便马桶清洁剂,它同样可以舒适如同卧室、有趣如同客厅,你所要做的只是做一做crossover。 点击阅读本期专题 ------------------------------------------------------------------------------------------------------ 趣致是一种态度,教你用高智商与高情商来面对家居......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