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石的短篇作品 ( 全部 )

代游子吟 (试发表)
2023-05-14 15:22:58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 作者:燚(来自豆瓣) /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848987513/ / 代游子吟 / 小时候父亲霸道 / 等他老了,我又霸道 / 这性格我随他 / 但长相随我母亲 / 我越来越拥有耐心的母亲 / 我们重新住在一起 / 已经五年了 / 如今我是户主 / 也是家长 / 依然还没有孩子 / 有时候我把他们当孩子 / 他们也不反对 / 这么多年 / 我们默默接受了 / 角色的变化 / 昨天...
赠厄土 (试发表)
2023-04-28 20:43:21
赠厄土 / 四月二十六日,于银川至石嘴山途中,得知厄土来西安,匆匆忙完公事,返程至西安已夜十点,相约于南门外薇酌饮,又转移至篱笆市杨姥太烧烤店,相谈至凌晨散去。此为二人十二年后再见,彼时魔都上海此时古城西安,不禁念出昔别君未婚句,叹未能家宴待之。饮酒间,谈及近年来诗歌写作,一时全盘托出,深慰一隅之思并非孤鸣,更当在屏体、即怨里深耕。也恨凉夜苦短,厄土别去后,... (1回应)
2023-04-19 10:44:50
为南京红山动物园一只泼猴而作 / 高铁途中,刷短视频,见南京红山动物园一只泼猴屡遭欺负,却仍不服输,于心有戚戚焉,遂于车中发朋友圈:这只泼猴难道不是还曾妥协前的你我么!入住太原酒店后,作此诗。 / 新征程里蹦出来个美猴王, / 一时他难再回那花果山上。 / 受够了阉割的阿猫与阿狗, / 拧开那居民楼里的煤气炉。 / 遂得罪屏幕后的神仙菩萨, / 惨遭啊志愿者们联手捉拿。 / ... (1回应)
2人
炎石
炎石(1990-),陝西山阳人,现居西安。
  • 作者: 炎石
  • 写作类型:诗歌
  • 代表作: 《罗汉操》 杜弗书店
签名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3 )

  • 陈与
  • 徐以斌
  • 佩德罗的雪
  • 伶俐的变叶木
  • pattiboom
  • 神经浪游者
  • 李海鹏
  • 中老年闰土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XY 于2011年11月03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