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宣传组 ( 全部 )

2012-01-12 21:38:40
策划宣传组组织架构
苏州市小红帽义工协会的策划宣传组正式招聘,有才华的你请联系我们,这里需要大家的热情和才情! A.信息资源组 招募要求:看电视,上网泡论坛,上微博,有固定上网时间。对新闻时事信息敏感。 一.信息采集通讯站:3名 1. 苏州电视采集员1名:采集新闻热点(民生、公益、社会类),通过电视台(苏州新闻类节目...... (2回应)

爱心电影组 ( 全部 )

2012-01-12 21:49:56
一:为使得大家都能得到锻炼的机会,和责任分担,1月7日电影组选出盲人电影组长:小超和心理游戏。在此公示。 二:现在面向所有义工招募工棚电影组组长两名,望大家积极报名(参与过工棚放映活动者优先)。 (愿集合大家更多的力量,共同把电影组建设好。) 请顶贴报名。 【查看原帖,请点击这里】
苏州市小红帽义工协会
苏州市小红帽义工协会(Suzhou Little Red Cap Volunteers Association),前身“苏州公益网”,成立于2004年10月。
城市: 苏州
类型: 公益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4 )

  • 徐谦谦
  • 黛米
  • Switchman
  • 吴帆
  • baby
  • 侧耳倾听
  • 蔚蓝
  • Jenny_062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