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总有那些不吐不快的事儿~

害怕理发师 2013-08-21 10:20:34
今天的话题沉重,我们来讨论死亡。 好多年没音信的一个朋友,性格开朗的美女,五年前北大毕业,为了追随爱情,申学去了欧洲,男朋友在奥地利,她在德国,虽然相隔两地,但爱情终修成正果,他们在德国结婚了。读研之后读博,学业压力山大。今年终于毕业回国,在北大找了份教书的工作。 工作前,先回老家陪陪父母。顺便检......

害怕理发师 2013-01-17 16:56:59
每个人到死时,最对不起的时光说不定就是青春。
   小红 & 陈子      小红和陈子是在大学时认识的,那一年的暑假刚过,新生入校,他们同在一个学院,却是不同班级。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热恋。      那时青春年少,那时无忧无虑,那时爱的炽热,毫无保留,赴汤蹈火。那时他们感觉浑身都是力量,用尽了...... (1回应)

害怕理发师 2013-01-09 10:42:54
有一种孤独,随生命而来,随生命而走。
吴天 & 夏贝      吴天用了四年时间仍然没有从他上个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来,尽管在他离婚后已经先后有过很多个女朋友了。但他抱着每一个女朋友的时候,他心里都禁不住的有个念头在颤抖,她们都只是个伴儿而已,没有一个会陪自己走到终点。如他所愿,现在,这些女朋友中,没有一个还陪在他...... (1回应)

害怕理发师 2012-12-02 15:12:11
本帖提供的片源为720P,且无字幕,请在这里搜索并下载字幕: http://shooter.cn/search/How+I+Met+Your+Mother/ 以下为电驴ed2k下载链接,一行一集,自己往软件里加即可。 ed2k://|file|How.I.Met.Your.Mother.S07E01.720p.HDTV.x264-DIMENSION.mkv|974824041|8804148730106F4758E51DD601FF8D69|/ ed2k://|file|How.I.......

害怕理发师 2012-11-09 17:21:13
年轻人,经常急功近利,过于浮躁。尤其在刚毕业的几年里,还不懂得如何尊重他人,便一心想着如何成就自己。一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神情。孰不知,爱谁谁,没了乔布斯,5袋苹果照样卖。通晓世故,才知人生。人情练达,方可成事。是人情练达,不是世故圆滑。是在教自己怎么做人,懂人情冷暖,而不是厚黑城府。 应用平常...... (1回应)

害怕理发师 2012-10-24 15:48:09
文:害怕理发师 1996年,我初中毕业后升入高中,从此便与许多同学失去联系。16年后的秋天,我与初中同桌相聚。那时候婷婷玉立的校花如今已经出落成风韵少妇,美丽依旧,又多了一身贵气。席间聊天,得知她当年还没有毕业就离开学校到了深圳。后来遇见她现在的另一半,成就了一世的事业和几世的财富。 席间攀谈叙......

害怕理发师 2012-10-18 15:34:24
文:害怕理发师 我有一个同学,高中毕业时,父亲英年早逝。家里的经济支柱一下子垮了。迫于生计不得不来到北京打工。那一年是2002年,初来北京,人生地不熟。找工作时被骗子公司骗光了身上仅有的300块钱。人在走投无路时,骗子又雪上加霜。 同学咬着牙,慢慢的经过努力,找到了一份卖中央空调的工作。4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