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日记

空城 2014-02-12 11:11:10
《女孩和兔子等一些小杂物》 http://www.douban.com/note/330236123/

空城 2013-06-27 14:48:24
这次上课,赵姐带了几个做好的作品过来,发现压线有了明显提高,作品比以前细腻多了,有了专业水平的样子,进步好大~~真高兴!发几张她的作品图看看。

空城 2013-03-11 09:51:54
进过去年的兴趣班教学,今年开始对课程做了点小小调整。改变了第一个作业的内容,使之更适合新手的入门。这是新来的赵姐第一个作业的配色。她要把第一个作业送给家里最重要的两个男人之一(儿子或老公)。呵呵,所以有了和前面同学完全不一样的配色感觉。

空城 2012-11-14 14:18:00
鱼的夏威夷开始了~~~~

空城 2012-08-08 16:32:34
海的祖母包
具体内容请点击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5a95b801018ep8.html

空城 2012-07-24 08:58:00
海的祖母花园小包,现在看着还像张兽皮~~
天气很热,不过大家都兴致不减。海是一贯的热衷投入,鱼呢也开始渐入佳境。 一大早海就来了,还背了相机,两个镜头来给我的作品拍照,非常鄙视地说我博上那些照片她是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只好乖乖地整理了东西跟着出去拍外景了。 回到课堂上来,继续发几张pp (4回应)

空城 2012-07-10 10:08:26
海心的小木屋包在课堂上完成了。包盖上挂的是她送给鱼的滴胶书签。很配得拢吧,呵呵。
上礼拜六,她们带来了做好的东西,又准备开始继续下一步。海的小木屋包进入收尾阶段,祖母花园则继续往死里卷针(此处运用她的说法)因为她那个做得大,已经不是手拿包了,而是小拎包了,所以她的卷的工作量就成倍增加了。可,海是不怕折腾的海,所以,也就没人同情她了。哈哈。 鱼和海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鱼的优点在于......

空城 2012-06-10 09:44:23
鱼的小木屋配色。
昨天,天气闷热,但是家里客厅窗口时有凉风习习,牵牛花开得很漂亮。我们就在这里上课。 海一早就来了,带了她早就拼好的小木屋。今天她的任务比较多。因为她要赶着提前学习贴布技法,同时还得学习压线。当然还有聊天八卦的任务。哈哈~ 鱼来得迟一点,不过她却很神奇地不用打电话问我,直接就找到我家地点,按门铃上来了。 ...... (4回应)

空城 2012-05-30 09:28:41
上课时的配色,全部是复刻,彩虹般的梦幻,很美
海,是个欢乐的急性子~第一堂课,我首先开始教她基础的小木屋拼缝,海的动作算快的,拼得也不错,对配色也有自己的理解。我希望自己能助她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个性,而绝不愿意改变什么,因为这才是我们喜爱拼布的原因。 拼缝是一件简单的事,我们从小就见过自己的奶奶,或妈妈缝过东西。但拼缝要做得好,做得精致漂亮又不...... (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