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资讯站

小小鱼 2012-07-24 17:43:43
北京时间7月23日早上8点,由FOX电视台主办的2012美国青少年选择奖(2012 Teen Choice Awards)获奖名单揭晓!电视剧方面,《吸血鬼日记》风光无限,横扫六项大奖;电影方面,《暮光之城》系列获得最终选择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音乐方面依旧无聊啦,还是那几个老名字,Justin Bieber,Selena Gomez,加拿大王心凌,1 Directio......

Libertine 2012-05-29 21:39:30
剧照【罗根·勒曼】
《壁花少年》(又译“壁花之巅”,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改编自《吉屋出租》编剧史蒂夫·奇波斯基(Steve Chbosky)在1999年推出的同名小说。小说中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查理的中学生,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郊的一所高中。在学校,查理是一名天真可爱、性格有些内向的外来者。在成长过程中,他不得不应对与...... (3回应)

大麦粒 2012-05-05 21:54:39
15岁的科洛·莫瑞兹近日为美国知名娱乐杂志《Flaunt》拍摄了一组写真,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文:Miley (12回应)

Libertine 2012-05-02 20:06:40
北京时间4月29日,年仅14岁、被美国Billboard誉为“天才神童”的Lady Gaga师弟Greyson Chance在香港屯门市广场宣传新专辑《Hold On 'Til The Night》,超过千名热情粉丝捧场, 现场大合唱Greyson的热门单曲。贵为新一代的少女杀手,Greyson对粉丝极为友善,,他称赞香港的女歌迷既漂亮又甜美,屯门市广场的活动现场被粉丝们...... (1回应)

小小鱼 2012-04-29 18:48:48
《Believe》标准版封面。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加大拿人气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在Twitter上抢先曝光最新专辑《Believe》封面,而这张全新个人专辑将于美国时间6月19日在全世界同步发行。 日前,比伯在其Twitter上公布了两款风格迥异的专辑封面照,标准版的封面以经典的黑白为主,自然随性的造型在不经意间流露出...... (5回应)

小小鱼 2012-04-26 20:41:59
近日,达科塔·范宁为杂志《Z》拍摄了一组封面照及写真。 拍摄期间,达科塔接受了杂志的采访。 被问到成为一名大学生的感受时,达科塔回答记者:“我并不是仅仅为了我的事业才去上学的,我是为了我的兴趣,为了我自己,并且,我现在已经找到人生的目标了。” 谈及自己的18岁成人礼,达科塔说:“就好像人生翻开了新的篇...... (5回应)

小小鱼 2012-04-20 20:19:59
由曾执导过《哭泣游戏》,《夜访吸血鬼》的爱尔兰导演尼尔·乔丹执导的最新吸血鬼电影《拜占庭》近日公布收款海报。海报中,破旧的旅馆下,拜占庭几个大字格外的显眼,两位神秘女子在拜占庭几个大字下显得风情万种。 《拜占庭》讲述的是一对吸血鬼母女克拉拉和埃莉诺来到一个荒凉的度假小镇的故事。目前影片尚未公...... (1回应)

Libertine 2012-04-01 22:49:29
2012儿童选择奖周六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大红人Justin Bieber被泼了一声绿色粘液,不过依然不影响他在粉丝心中帅气的形象,他还抱走了“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奖杯。 Selena Gomez无疑是本届KCA的最大赢家,不仅获得了“最受欢迎电视女演员”奖,还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此外,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 (1回应)

小小鱼 2012-03-31 20:46:58
刚刚年满18岁的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近日为《Wonderland》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并对媒体表示自己“从未觉得自己是个童星”。 达科塔在谈及自己的处女作《我是山姆》时说:“对于像我这种从小就拍电影扮演不同角色的人来说,电影就是我的一切。所以当我观看这部电影时,我意识到,我要演电影,我要一直演下去。...... (2回应)

Libertine 2012-03-28 22:58:56
Chloe Moretz参加电影首映式
原文 3月26日,好莱坞童星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出席电影《Manon》在纽约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的首映式,并确认将在米高梅根据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经典恐怖小说改编的新版电影《魔女嘉莉》(Carrie)中饰演女主角“嘉莉”。 “我还从没这么开心过”,科洛·莫瑞兹在Twitter中说,“谢谢你金姆·皮尔斯,谢...... (3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