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猫血常规参考值

囧叔 2012-01-05 00:05:50

tail
2012-01-05 00:19:26 tail (What a sweet monster people)

这个很有帮助,去医院经常要用

海市沉香
2012-03-01 18:52:14 海市沉香 (曾让你痛苦的必让你强大。)

猫咪腹腔积水和腹膜炎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啊?
饮食结构应该怎么样才算平衡呢?有的时候会出现缺钙的情况啊···

tail
2012-03-01 22:16:08 tail (What a sweet monster people)

一直吃猫粮应该问题不大啊

海市沉香
2012-06-15 23:55:29 海市沉香 (曾让你痛苦的必让你强大。)

可以让医生给上夹板啊

猫脚司幽
2012-12-07 13:36:30 猫脚司幽 (死亡才是治愈一切的万能药)

腹膜炎是冠状病毒突变引起的
每只猫都可能携带冠状病毒,但不是每个猫都有病毒突变
腹膜炎暂时没有特别靠谱的治法,早期症状可能包括鼻支或者腹泻久治不愈,高烧,如果有腹水可以通过抽腹水确诊
提高免疫力,增强身体素质是目前最好预防方法……
另外腹膜炎早期血象的淋巴细胞可能会变低,这是由于炎症引起的

PPS:传腹这个说法不是猫瘟那种空气传染,而是母体垂直传播,一窝小猫一个腹膜炎其他的都可能会发生,但家里其他的猫就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