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魔法》三大看点

2011-12-05 13:14:17    来源: 搜狐
12月1日,电影《开心魔法》在哈尔滨万达影城公映,该片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黄子桓编剧,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松明、谈莉娜、iMe组合领衔主演。影片集合了“青春”、“魔幻”、“喜剧”三大看点,画面养眼,情节轻松,有望在“贺岁档”打响过亿头炮。

  青春:活力逼人

  《开心魔法》集合了一班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做主演,年轻气息扑面而来,就连闫妮、黄百鸣也青春洋溢,“青春”二字卖点当之无愧。超级型男吴尊脱下《大武生》的戏装之后,在本片中恢复阳光小生本质,挑起大梁抵抗“魔法界”的大动荡。亦正亦邪的吴京虽然为了一己之私搅乱众魔法师生活,但也并无杀戮之心。

  魔幻:型男斗法

  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黄子桓编剧的两部《叶问》电影票房口碑双收,合作愉快之后,三人又在《开心魔法》中三度联手,重回“铁三角”形态。

  虽然前几年叶伟信在大银幕专攻功夫片,但今年他转投魔幻,不仅在“五一”档期有《新倩女幽魂》推出,年底“贺岁档”收官一击仍是魔幻题材的《开心魔法》。

  喜剧:欢乐到尾

  虽然集合众多看点,但《开心魔法》最核心特质无疑是从头到尾贯穿的喜剧元素。该片中虽然有不少斗法动作场面,但毫不灰暗血腥,反倒是充满欢乐,尤其是古天乐在施法前还会严肃地跳一段小舞,更是令人捧腹大笑。记者 何燕

  作者: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