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九月二十六日 (试发表)
2011-12-08 11:26:10
我的朋友和敌人才是我,我是另一个人 / 你看这张面孔闪烁不已,像镜子,像斟酌不定的词 / 渔火推倒影子。当你听到我痛陈我的悼念 / 那淹死的人才是我 (7回应)
五月二十二日 (试发表)
2011-11-21 14:56:35
我是使爸妈衰老的诸多事件之一 / 职称、房贷、牛肉的价格 / 我跻身其中,最为持久 / 我是这对中年夫妻唯一相符的病症 / 共同的疾患,二十三年来 / 无时不在考验他们的婚姻 / 我差不多就是耐性本身 / 我是疲惫的侧面、谩骂的间歇 / 我是流水中较大的那块石头 / 将眼泪分成两份 (9回应)

脱花的广播 ( 全部 )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海达·高布乐》:酒神与性手枪
《海达·高布乐》 易卜生 编剧 张 南 翻译、改编、导演 2015年11月25~29日 ...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阎罗王的数目
阎罗王是一个人吗?在印度神话中似乎是的。那个青面怪力、脚踩水牛、掌管冥界事...

分享

启蒙
非虚构 / 中短篇集 作者: 李万峰 诗人的自述: 1、这些诗是写给我爷爷李权量的,一共360首; 2、对不起,尤其是前半部分,我用了很多方言...

超棒。免费的,是读者占便宜。这本写得笨,笨也是种好吧,另外一部情诗集更放松些。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文三路杂粮饼
这是国产挖土机的喷嚏 / 这是进口机械臂的痰 / 在被草皮似的掀起之前 / 踩住这片大排...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一月二十七日
通过镜子颠覆自己 / 从左到右从头到脚 / 面面相觑的悲壮感 / 拉长了每一句赞美的回声 ...
5人
脱花
中文系留级生、敦煌学门墩子,剧场进进出出,社运兜兜转转,终究是书桌前坐不稳、枪杆子握不住,空有一肚子感慨、两鼻孔愤懑的牢骚家。
  • 作者: 脱花
  • 写作类型:杂文/诗歌/戏剧/非文学/其他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04 )

  • 兜兜转转
  • LX
  • 波本之夜
  • 阿特拉斯抠抠脚
  • 虫君
  • 方寸山中人
  • 雨夜之月
  • 落日楼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交工站姐某脱 于2011年11月14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