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部队2》强行侵入 移拍镜头讲述枪林弹雨

2011-11-26 22:13:19    来源: 腾讯、新浪等 未知
昨日,《精英部队2:大敌当前》首日全国公映。该片选择上周(11月21—25日)的最后一天作为首映日,不少业内人士评论说,“对一周内一直以国产片为主导的市场来说,《精英部队2》的强行侵入,势必会抢占其很大一部分票房份额。”而且,就昨日首日公映的反馈来说,影片质量也确实没让影迷失望。

上周五上映的《精英部队2:大敌当前》在首映当天,全国十五大票房城市的各大院线就给予了“给力”排片,北京某院线经理说,“《精英部队2》本身就具备良好的口碑,影片的特征也使其拥有超多的受众群体,目标受众十分明确,所以,排片量自然会依据影片受众的多少而定,毫无疑问,各院线都会从这方面考虑”。而且,影片的首日上座率也不负众望,与同时段上映的其他影片相比,《精英部队2》的上座率居于前列,业内人士称,“如同对国产片进行了一次拦截”。 影迷观影后,也给出有力评价。“枪林弹雨很写实”、“揭露主题很深刻”等对影片质量充分肯定的赞扬遍布在电影专业评分网站上。更有网友说,“与支不支持国产影片无关,选择《精英部队2》只与质量有关。”

另外,《精英部队2:大敌当前》采用了大量的移动跟拍镜头,血腥的暴力、激烈的狙杀,成为观众喜爱并热议的内容。警匪激斗的画面在影片中频繁出现,街头巷战在摄像师不断移动的仪器下显得格外真实,再加上内容极为暴力黑暗沉重,让观众见证了两个小时的极端暴。该片所展现的强行侵入和枪林弹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杀害穷人也是巴西国家政策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