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

浅野忠信 2015-02-01 15:32:59
创建于美国犹他州的“The Sundance Film Festival”美国圣丹斯电影节自1984年以来给无数执着于拍摄独立电影的导演们一个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创始人也是电影演员Robert Redford有多帅多伟大在此不赘述了,但重要的事必须重复一遍:Robert Redford很帅很伟大。 说起圣丹斯,最近一次能将Ewan和它联系起来莫过于2011年Ewan...... (3回应)

浅野忠信 2014-08-07 15:37:42
首先,我们需要理解一个演员过足戏瘾、不停燃烧自己艺术生命的心情。 其次,秉承“女人要富养”这个理念,Ewan在赚足家里一个老婆和四个女儿奶粉钱、买包包钱的路上大步迈进。于是你在百花丛中看到了一只勤劳的小E蜂,于是也就有了以下的片单名录。 介于他这两年接片的数量较多且杂乱,站主大致做出一个Timeline整理。如有...... (10回应)

浅野忠信 2013-07-08 19:52:45
当地时间2013年6月28日,Ewan McGregor在英国白金汉宫接受由查尔斯王子代表英王室颁发的不列颠帝国勋章(OBE),以褒奖他在演艺及公益事业上对社会所做出的贡献。 大家多是因为他的演员身份而熟知他,但他的公益事业同样不可忽略。 自2004年至今,他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大使并不惜余力地多...... (9回应)

浅野忠信 2013-03-03 23:22:32
先补上2013年2月12那天<JTGS>电影主创们在英国拍摄场景地之一汉普顿宫的照片。 接下来是Moviefone对他的专访译文。 Ewan McGregor近日忙于《Jack The Giant Slayer》的宣传中。 他扮演的这个角色——国王骑士护卫队的队长艾尔蒙特,竟出乎意料地被一名叫杰克(尼古拉斯霍尔特扮演)的农场小...... (10回应)

浅野忠信 2013-01-16 11:37:10
墨镜王说相遇是久别的重逢。 时隔一年,虽算不上久别,但我们能在金球奖颁奖礼上再一次看到Ewan McGregor先生,着实让人无比欢喜! 奉上人人影视新鲜出炉的金球典礼+红毯下载资源,在此先谢过各位 http://www.yyets.com/php/resource/28857 字幕戳http://www.yyets.com/php/subtitle/31626...... (7回应)

浅野忠信 2012-11-05 16:18:41
EWAN MCGREGOR’S RIDE TO THE TOP Ewan McGregor将前臂上的伤痕视为最好的收藏和炫耀品----它当然不是好莱坞神奇的化妆术而是真实的“战绩”。 伤口的缘由也很简单。因为众所周知,这个41岁的人是机车狂热分子。 关于那两次长途骑行不再赘述。骑行带给他的感受,用他自己的话说就...... (23回应)

浅野忠信 2012-10-20 10:45:48
你能想到比拖延症还可怕的事儿么??(周六当然要睡到自然醒,作业什么的去死去死) 有拖延症的人还是很有良心地在汇总。(各位亲们看完文儿再拖我出去殴打...嘤嘤) 我倒叙吧。可最近的事儿开始说。 【10.19.2012】 谢谢CCTV,MTV,CHANNEL V尤其是意大利男装杂志GQ给Ewan这个卖帅的机会...... (5回应)

浅野忠信 2012-10-08 18:19:36
你认得他,Ewan McGregor。 他今年只有41岁,上个月27号在西班牙圣巴斯蒂安电影节上封获"终身成就奖"。 刚看到这个消息时,心想<The Impossible>的西班牙裔导演胡安确实是个宣传高手。这么做既买了演员的人情,又能十分接地气地为电影赚得好口碑。说这事儿盆满钵满可一点也不过分。 ...... (13回应)

浅野忠信 2012-05-23 20:05:35
电影节在继续,E美人依旧像个少女般一边刷推记录他的小心情,一边认真完成着他电影节的评委工作。 【5月16日】 出席《Moonrise Kingdom》首映。 豆瓣电影介绍: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5360889/?keywod=moonrise 先传个歪楼的图 TIM主席~~眼镜有够带派。 老布和蒂尔达女王...... (19回应)

浅野忠信 2012-05-17 07:57:11
Ewan同学在世界影坛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几十年.. 终于混来了个"第65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评委"的头衔. 这家伙心里不一定乐颠儿成了神马德行...= = 按时间顺序写这个文儿吧 当地时间5月15日.Ewan抵达戛纳尼斯机场 5月15日当晚,Tim Roth和小E等众多明星出席在the Martinez Hotel举行的第65节戛...... (21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