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的短篇作品 ( 全部 )

2012-11-27 23:27:14
【1】 伊莲娜从山崖猛地跳进海里时,一道青紫色的闪电正划破远方漆黑的夜空。 她要逃跑,逃出村子,逃到海远处的火箭基地去。每当火箭季节来临时那里会有银白色的火箭,驾驶员可能是人类,也可能是库克人或者是泰格利亚人——什么人都好,她会哀求它们带她到宇宙去,去寻找她做星际旅者的妈妈卡兰。 远远地响起一声惊雷。伊莲娜再一次潜入海中。 她没带防水灯,也没带其他照明设..
2012-11-27 23:26:12
     【1】   风停止了。从船舱屋顶边缘滴落的水珠也开始减少,那些折磨人整夜的滴答声,终于有了停歇的迹象。伊莲娜就是在这时苏醒过来,一路的潮湿,以及强烈的晕船,让她头顶的太阳穴还在呼呼地跳着疼。她用还朦胧的眼睛向船舱的窗外看去,原本盘踞天空的橙黄色恒星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冉冉升起的另一颗,银白色的恒星。   这个星球极其短暂的雨季已经结束,新的季节..
地图师(初稿) (试发表)
2012-11-27 23:25:16
  【序】   许多年之后,在伊莲娜终于能够好好地回忆过去的时候,她首先想到的总是初次见到盖修的那个遥远的下午。那个时候她十五岁,住在月溯城港口,靠画地图养活自己。她的生母卡兰“远行”在数百光年之外的地方,她常常会在发回的邮件中向女儿道歉,自己不能给她任何经济上的援助。   港口不算小。以银白色的航站大楼为中心,临时搭成的简陋屋子几乎形成了小规模的部落。里...
翊
  • 作者:
  • 写作类型:小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4 )

  • bkx
  • nicky
  • 穆月白
  • 并不曾
  • YInJIang
  • 傲翔
  • 小ying的影
  • 俞晓之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