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树的短篇作品

发表于 《科幻世界》2014年第2期 小说 创作
霾之二重奏 宝树 1 那件事发生在我十五岁那年初夏。 当时我还是个懵懂少年,老爸那几年在欧洲做生意,把我扔给他好朋友海叔,也是我干爸照管。干爸对我很好,但也管得很严,每月只给我一万块零用,让我没法像其他富家子弟一样在外面玩乐花销,以免我堕落了。而且我当时在国际精英学院读书,封闭式管理,平时想进城都不行。 好不容易盼到了一个周末的下午,可以出来玩一趟..
发表于 《科幻世界》2014年第9期 小说 创作
人人都爱查尔斯 Everybody Loves Charles 宝树 1 他进入了太空,宛如获得自由的鱼儿跃出水面。 透过“飞马座号”的舷窗向下看去,最初是灰色的城市、棕色的小镇、然后是绿色的农田和黄色的沙漠,很快一切都被白茫茫的云海覆盖。等他钻出云海,已经在太平洋上空,世界变成了一个蔚蓝色的曲面,隐约显出巨大的球体轮廓,北美大陆是天边一线,亚洲隐藏在弯曲的海天线下面,整...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