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 葡萄酒简介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14:15
库马拉干红 Kumala Pinotage Shiraz 产品产地:南非 葡萄种类:西拉,品诺塔吉 品尝概要tasting notes: 均衡的酒体泛着成熟黑莓、李子香味,略带辛辣。强劲的单宁与丰富的果香,令回味永久深远。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13:14
大地赤霞珠干红 La Terre Cabernet Sauvignoon 葡萄酒种类:干红 产地:美国(USA) 加州(California) 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度:13.0% 规格:750ml 香味:成熟桑椹和李子的香气 色泽:红宝石色 搭配菜肴:红肉类食物 建议醒酒时间:20分钟 最佳品尝温度:16-18℃ 酒品介绍:具有浓郁的成熟桑椹和李子的......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12:25
奔富洛神设拉子 Penfolds Rawson’s Retreat Shiraz 葡萄品种:60%设拉子 40%加本力苏维翁 产国:澳大利亚(Australia) 酒精度:13.5% 容量:750ml 酒品介绍 适中的深红色泽。红醋栗、加本力葡萄特有的夏令水果芳香及设拉子的迷人辛香交织融合。草莓、山莓与罗甘莓的果味清新活跃。中度酒体,口味适中略带水果香甜,十......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10:56
西班牙桃乐丝公牛血干红 产地:西班牙 葡萄品种:歌海娜Grenache 佳利酿Carignon 净含量 :750ml 酒香圆润丰饶,果味(草莓、李子和黑醋栗)呈现在由陈酿发展出的烤面包和香草的气息之上。放到半小时后再饮较合适,此时辛辣味被酸度缓解,酒感要平衡许多。摇杯后香气扑鼻,高处出现浓郁的异香,由辛香,烟熏结合其它果......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09:44
圣美甸赤霞珠 Miguel Torres San Medin 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品种:100%赤霞珠 产国:智利(Chile) 酒精度:14.0% 容量:750ml 酒品介绍 色泽宝石红色,森林浆果和香料的精致香气弥漫在皮革和甘草的丰厚香气之上。来自葡萄本身的单宁很强健,有赤霞珠葡萄典型的青菜味道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07:24
赤霞珠干红 Cabernet Sauvignoon 葡萄品种:赤霞珠 原产国:图尔巴 酒精度:14%vol 容量:750ml 酒品介绍:口感饱满并且有着许多水果味和单宁,丰富的成熟的浆果味道以及良好的橡木和经久不消的后味。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06:25
奔富酒庄Bin128设拉子干红 Penfolds Bin 128 Shiraz 葡萄品:100%设拉子(Shiraz) 产国:澳大利亚(Australia) 酒精度14.0% 容量750ML 酒品介绍 此酒呈深沉明艳的鲜红色泽。散发着葡萄品种特有的黑醋栗、黑橄榄的独特芳香。红浆果、黑巧克力与黑橄榄的气息紧随其后。此酒单宁稳固而完整,与橡木特质完美融合。果味丰饶复......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04:57
拉图堡列级庄 Chateau La Tour Carnet,4eme Grand Cru Classe 产地:波尔多, 法国 瓶装容量:750 ML 品味注释:深沉芳香的水果味结合成熟的美好的馨香。同样,在味觉上有了更为精简的风格,单宁为主,没有让果味或者其他口味覆盖。在品尝的最后,酒体越发和谐。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03:30
大地莎當妮干白 La Terre Chardonnay 葡萄酒种类:干白 产地:美国(USA) 加州(California) 葡萄品种:莎当妮(Chardonnay) 酒精度:13.0% 规格:750ml酒品介绍:复杂而丰富的水果清香,口感柔顺,酸度适中,尾韵简单优雅。

雕刻时光-深圳 2012-10-23 15:02:35
标牌霞多丽/白诗南 Signos Chardonny /Chenin Blanc 葡萄酒种类:干白 产地:阿根廷(Argentina)/圣胡安(San Juan) 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白诗南(Chenin Blanc)酒精度:12.5% 规格:750ml 酒品介绍:清新而有果味的酒,具有温柏和酸橙的香气。口感非常精致怡人,舌尖味觉精致,余味悠长突出。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