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控

晶晶 2013-01-07 12:50:13
我们发现一间森林系的杂货铺,说它森林系,是因为整个空间都被一股新鲜的味道包围着,这种新鲜来自于主人满屋种植的绿植。这些绿植可以出售,而平时就充当空气清新剂,来到小铺的人,都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那般清新。 杂货铺只进行了非常简单的装修,几张木桌,几个摆放物品的简易陈列架,几把用来给客人歇脚的小凳子,贩......

迷糊娃 2012-09-17 18:23:36
宁缺毋滥,绝不因为寂寞而恋爱,这是单身女孩的恋爱宣言。单身女孩懂得享受一个人的自在,没有人比她更了解自己的喜好。窗帘的颜色,沙发的摆放,餐具的款式,单身女孩可以随自己心意置办。单身女孩的家就是一个专属自己的小天地,在这里,没有人能干扰她,她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天马行空地布置自己的温暖小家。 陈旧斑驳...... (2回应)

迷糊娃 2012-03-16 13:32:06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要给你一间橘色的房间。 我特别喜欢橘色和黑色的搭配,活泼又不失稳重。 我想象着,阳光透过橘色的窗帘,洒下那一屋的温暖。 窗户的外面,有两棵跟窗户齐高的树。 一棵丁香,在春天会开出淡紫色的花。 还有一棵我不知道名字的树,这个时节,正开着白色的花。 你将会是一个在阳光和花香...... (3回应)

迷糊娃 2012-01-21 10:05:27
What’s Zakka?这个在英文字典里找不到的单词,却跟生活息息相关。 凡与食物有关的锅碗瓢盆、茶壶、茶杯,与衣相关的布类商品、隔热手套、帆布防水围裙等等,无论住宅商店街或是都市街道、花屋,Zakka似乎都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杂货或许只是小小的附件,却能够在空间里或者生活轨迹里发挥立即而超值的点睛效果。 迷...... (3回应)

迷糊娃 2012-01-16 20:43:30
喜欢有个阳台,哪怕只是一个很小的也会很满足,虽然不能面朝大海,但是心中依旧可以有花开。 想要看看窗外的风景,体会那句“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或者仅仅想下雨的天倚着窗,听听雨声, 想冬日阳光暖暖地透过窗打在脸上, 想早晨推开窗,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 想周末可以在阳台的窗旁,慵懒地晒太阳,...... (2回应)

迷糊娃 2012-01-16 20:40:03
爱逛街的迷糊娃们有没有发现,绕过繁华热闹的街区,在一些只有你跟姐妹们熟悉的不起眼的秘密小路上,几家精致的小店总是安静地呆在某个角落里。每每看到这样的店铺,你总是会按耐不住内心的欢喜,进去一探究竟。这里没有门庭若市,但总是会有一些特定的人儿光顾,店员的脸上总是挂着熟悉而灿烂的笑容,顾客静静地用心观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