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nion 2015-05-22 10:02:57
Sky1从2015年5月21日起播出的8集纪录片,John Simm旁白。 资源(目前到第7集) | jyj1 | 若失效请见首页公告。 A group of school children embark on a new challenge in Kings and Queens of Speech, a brand new series that follows kids from schools across the country whose lives are transformed through a de...... (7回应)

nion 2015-05-22 09:47:09
以下剧情简介来自Tracy-Ann Oberman的采访:The disappearance of Mrs Robinson The idea for my new radio play, Mrs Robinson I Presume, came to me when I thought: what happened to Bancroft? Made in 1967, The Graduate won an Oscar, grossed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dollars and made golden boys of Hoffman......

nion 2014-08-27 15:17:37
BBC台和Peter Moffat的野心之作The Village在提名了三项BAFTA奖之后进入第二季,匹克地区的小村故事告别了艰难惨痛的一战,带着隐隐作痛的旧伤口拥抱欢快的爵士乐时代。新的时代带来新的技术和对政治、爱情、性的不同观念,冲击着村民的日常生活。爱因斯坦、玛丽•斯特普、无线通讯、电力、真空吸尘器、包装薯片和查尔......

nion 2014-08-24 23:39:10
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都经历过仿佛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的失控瞬间,无法用理性来解释自己或他人那一刻的所作所为,人性的这个神秘面就是Intruders的故事根基。 本剧是由《X档案》的监制(executive producer)Glen Morgan掌舵,由BBC America的Jane Tranter和Julie Gardner协助制作的8集超自然悬疑剧,改编自菲利普•K•......

nion 2013-12-31 09:34:31
豆瓣条目 一番逃亡之后,Quinn, Baxter,Woody和Rick终于重新获得合法身份回到英国,Baxter更迎来了女儿的婚礼,他们是否能从过去的噩梦里醒来呢?一切将在Mad Dogs的最终篇里尘埃落定。 资源看首页公告(460p和720p,英文字幕) (4回应)

nion 2013-06-05 22:15:08
豆瓣页面 霉运四人组Quinn,Baxter, Rick和Woody人到中年,各自有本难念的经。他们受到好友邀请前往西班牙度假却目睹好友被杀,紧接着被莫名其妙地卷入毒贩的跨国交易越陷越深,惶惶如丧家之犬之际又发现自己身处摩洛哥某处监狱,但是他们的诡谲厄运仍未休止…… 资源看首页公告(720p和幕后花絮,英文字幕) 相关:...... (11回应)

nion 2013-04-01 15:15:14
主取景地Peak区近邻曼彻斯特等大城市又保持了美丽的田野风光
“我希望The Village能获得成功,因为能向我们讲述他们亲历的那段历史的人已时日无多。”The Village的故事缘起八年前编剧Peter Moffat(《皇家律师》、《司法正义》)的父亲被诊断出前列腺癌,在生命最后的时光里他和儿子聊起了自己的戎马岁月及过去种种。 Peter Moffat从中了解到许多前所未闻的家族历史:他的曾祖父曾......

nion 2012-11-04 12:51:43
光盘镜像(英语发音荷兰文字幕)资源看首页公告 豆瓣电影 tumblr上有人传了Murray Gold写的主旋律 The Devil’s Whore Main Theme by Murray Gold The Devil's Whore - Behind the Scenes (7回应)

nion 2012-11-04 12:47:05
资源看首页公告 豆瓣电影: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190881/

nion 2012-11-04 12:46:20
资源看首页公告(幻翔萌军版和两种版本的英文剧集,720p带评论音轨,完整花絮,ost,部分剧本,fans整理的乐集和自创作品) (5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