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救兵》郝好迷倒郭品超 变“神秘军师”

2011-11-23 20:22:56    来源: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周星驰接班人、“重量级”导演林子聪的新作《超时空救兵》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林子聪携主演景甜、霍建华、郝好、郭品超全员出席。演技派新星郝好这次在新片中扮演了一位集聪慧、冷艳、性感于一身的“冰山美人”。不但造型清凉惹火,更是迷倒了片中的“官二代”郭品超。   郝好自出道以来片约不断,无论是《战国》里骁勇善战的“玉子”,新“亮剑”里坚强美丽的 “冯楠”,还是《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里温婉痴情的潘晓,每一次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片《超时空救兵》中,导演林子聪剑走偏锋,变着法子恶搞一帮帅哥美女。人气小天后景甜成“丑女”,偶像小生霍建华变“宅男”,而青春亮丽的郝好也难逃导演“魔掌”,从清新可人的“气质美女”变身成了拥有超高智商的“冰山美人”。不过,对于总是笑容洋溢的郝好来说,要扮演“冰山美人”可是个相当大的挑战。郝好表示:“这次我在戏里不像景甜那样需要自毁形象当‘丑女’,不过要演出冷艳的感觉也还是挺困难的。这次剧组特别为我设计了超多漂亮戏服,大部分都是清凉路线,我平时大大咧咧惯了,演戏的时候只好拼命找感觉,希望能多点‘女人味’。”据悉,和郝好在戏中搭档饰演情侣的是台湾人气偶像郭品超,面对身高187公分的“情人”,郝好笑称每次跟他对戏都好累,一直要仰视他,一天拍戏下来脖子酸到需要做按摩。当被问到两人在戏里的情侣关系,郝好则表示:“没有我在背后出谋划策,就没有后来功成名就的‘史可进’郭品超,除了当他的‘女朋友’,我也是他神秘的‘幕后军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