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L的晚安书。

编号223 2017-03-07 12:03:29
后续发表于微信号:NO-223
后续发表于微信号:编号223 (1回应)

编号223 2014-09-10 23:48:37
给L的晚安书: 很多很多的信任到后来出现了罅隙, 很多很多的罅隙到后来开始了疑虑, 很多很多的疑虑到后来变成了哀伤, 很多很多的哀伤到后来坍塌为废墟。 时间给予我们摧毁的疾速, 时间也给予我们修复的缓慢。 有一种姿态叫做妄自尊大, 有一种态度叫做不矜不伐, 人与人若已为平等,何来差距。 不丰取不刻与, 不虚妄...... (5回应)

编号223 2014-08-29 22:43:35
给L的晚安书: 何必忧心泛滥,何必低靡不断, 有些人生,是以忧难建筑的人生,却坚如石堡; 有些人生,是以怯懦布满的灰网,自怨自艾。 若早有力忡忡过活,何不给心学着尽盛。 你是愿意拉上门帘观看独家烟火, 还是委身丰盛人潮收集寂寞罗盘? 有日你能醒于患难, 那时就勿念过往晦暗。 绕过阴影,步入光亮。 晚安。 ——...... (3回应)

编号223 2014-08-29 01:02:26
给L的晚安书: 良好的寂静, 是不消沉萎缩,不偏执盲然。 像一道兀自漂游的行云, 淡定自如,又变幻随风, 不为纠纷,亦不自扰。 既然你曾经喧嚣了那么久,并也拖沓了那么久, 等不到开花结果也等不到新生光芒, 便是要你得以寂静的时候。 时过境迁,光阴消长, 那个幼弱的你终会死在记忆的湖底, 而世故的你, 慢慢浮出水...... (1回应)

编号223 2014-08-07 22:32:37
给L的晚安书: 除却炽烈、粘缠、摩擦、淡然、倦怠, 生命里更多的欲念, 常是互相缠绕,又彼此阻挡。 使得真相即便一步之遥,也难以接近。 你为求逐渐明晰,已然降低那些贪嗔执念, 即便无法抵达清明,有所信望也可安然。 亲爱的L, 永垂不朽的,并非一件旺盛的生物, 而是释然开脱的念想。 晚安。 ——2012年7月16日。 ...... (2回应)

编号223 2014-08-05 00:25:43
给L的晚安书: 不可否认的是, 我们在自己意愿里生存的形式, 总是倔强越来越多,顺和越来越少。 当你能够开始意识到某种耐心已经逐渐丧失, 如同温婉的植被遭到侵蚀, 你是否情愿放下桀骜,消解对峙, 触摸彼方需要填和的缺口。 你若沉着谦和, 或能得以清醒。 晚安。 ——2012年7月13日。 (3回应)

编号223 2014-08-03 23:26:28
给L的晚安书: 常备零钱于身,随时给予需要帮助的乞讨者; 驻足听听用心演绎的流浪歌手,买下他们自制的CD; 放下惯常的姿态,主动为服务你的人说声谢谢; 不匆忙时,给问路人带一小段复杂的路; 旅行时,不妨选择一条遇见贫困的路线。 行走停顿,仁慈善爱, 亦是于己的一种豁达。 晚安。 ——2012年7月10日。 (2回应)

编号223 2013-10-20 23:59:50
给L的晚安书: 理想的再见, 应该是无需长言,相视默笑, 两臂空空,却足够用于一次深刻拥抱, 彼此内里慈悲安然,不生争纷。 当初我们谁不是自认等待得太久, 久到以为无能相遇; 而后彼此缠结, 相爱到相斗,丰取及刻与。 纸短情长, 爱恨不是都在及时发生。 等到恍然再见时, 你也终会相敬相谅。 晚安。 ——2012年7月2...... (4回应)

编号223 2013-07-28 23:04:31
给L的晚安书: 一旦进入陌生境地,原有的稳当就此瓦解, 终究或者满是新鲜热爱, 或者安全感就此涣然消散。 没有人始终不变,没有环境始终静滞, 生命本已是一次生死旅程, 能否安然长行, 仅仅在于你对待幻变是焦躁或是坦然。 草长云飞,苍黄翻复, 你最需要稳和的, 是你应对彼时变此时的心境。 晚安。 ——2012年6月29...... (4回应)

编号223 2013-07-16 02:19:51
给L的晚安书: 时间才是最公正, 那些交付、换取、更转、承袭, 那些意外变节那些寻常生死, 不都遵循时间的规则而被行使? 因为时间驾驭着那些因果始终, 你才有幸获得经历和思省, 哪怕痛楚,哪怕无常, 你有勇气直行, 时间便不是虚耗,足以昌盛在心。 晚安。 ——2012年6月16日 (6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6 7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