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约物语 双人床条约前导宣传片

影片看点

电影资讯 ( 全部 )

,“接地气”这种与观众息息相关的影片越来越受追捧与喜爱。近日“双人床条约物语”系列网络视频在网络中蹿红,引发了无数网民的热议。在某知名视频网站发布便引发了数十万的人的关注,被各大视频网站相继转载,在新浪微博上也受到了网民的追捧。 《双人床条约》是由吴卫东执导,耿乐、刘威葳联袂出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因一份为爱而定的条约引发的温情爆笑的故事,在动作..
12月3日下午,贺岁爱情喜剧电影《双人床条约》宣传启动仪式在北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举行。该片是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今典影业联合出品,为元旦小长假打造的贺岁时尚爱情喜剧片。影片由曾主演《开往春天的地铁》的耿乐及当下热映的电视剧《老爸的筒子楼》主演刘威葳联袂出演,讲述了因一份为爱而定的条约引发的温情爆笑的故事,双人床条约约定:虽分手还假扮夫妻,虽同床却身心分居..

观影活动 ( 全部 )

双人床条约的豆瓣说话题

    双人床条约
    因爱而定,为你而约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36 )

    • Miss.Qu
    • 向日葵菇凉
    • 朴宁
    • dujianwei
    • fengzi913
    • 乔木
    • 银河系CEO
    • 俞人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双人床条约 于2011年11月24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