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RAINBOW

活动相册 ( 全部 )

活动后记 ( 全部 )

2012-12-02 13:13:24
文/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志愿者 Ley 视频出炉!!! “你好,请问你知道拥抱是不会传染艾滋的吗?” “当然知道啊!” “那如果我是艾滋病病人,你愿意拥抱我吗?” “可以啊。” 艾滋style!走起! 12月1日下午,烟雨濛濛的武汉江汉路步行街头,出现了这样的对话。身着白色T恤的武汉rainbow公益小组的志愿者们,与......
2012-11-06 14:08:11
爆棚照
文/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 志愿者 Ley 2012年11月4日下午,在武汉街道口未来城的娜苹果树下咖啡空间,入围凤凰纪录片奖的、由范坡坡导演的同志纪录片《彩虹伴我心》武汉首映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和武汉同行工作组合作协办,邀请了制片人小刚老师和武汉的同志妈妈昱妈妈作为首映会的嘉宾。 ......
2012-05-17 23:23:31
文/武汉Rainbow 酸小辣 图/武汉Rainbow Seven ■汉街惊现“柜哥”、“柜姐”,原是反歧视行为艺术 2012年5月17日,武汉市楚河汉街街头惊现一座一米高的纸糊“柜子”,有人蜷缩其中,神情痛苦,旁边的志愿者举起写着“歧视,还要让多少人躲进柜子?”、“尊重多元,对恐同说不”的宣传海报,引来路人纷纷驻足围观。据...... (1回应)
2012-05-10 20:55:37
(文/武汉rainbow 酸小辣 图/武汉rainbow 绵绵) 2012年5月8日晚18点,一场由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主办、性别平等工作组协办的“IDAHO反歧视法律沙龙”活动在武汉大学开展,吸引了无数师生的眼球。据主办方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的小铁介绍:沙龙主题“IDAHO”代表世界不再恐同日,源于1990年5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
2012-02-03 11:55:28
2011年12月17日下午,武汉Rainbow首期“Happy& Gay沙龙”在街道口馨缘工作室如期举办。本期沙龙由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主办,馨缘工作组协办。参加活动的来宾人数超出了预计,现场座位爆满,整个分享氛围热烈温馨。   本次沙龙开始之前,由武汉Rainbow的小铁致了开场辞,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情况。接下来馨缘...... (1回应)
2011-12-06 12:19:09
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 2011年1月1日~2011年10月24日财务报表公示 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财务人seven于2011年1月1日转接到484元。 以下为之后财务人seven记录的财务记录: 以下为工作组活动及日常工作所需的支出: 账目明细 支出 经手人 备注 购买瓜子 8 绵绵 2011.1.17,声影随心 所需...... (1回应)
2011-12-02 13:55:40
倾听心与心的交流 唤醒爱与爱的包容 ——武汉同志亲友恳谈会侧记 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 志愿者 小痕 2011年11月13日下午,武汉谬客创意空间挂满了彩虹旗和气球,接近一百名同志和三位同志父母参加了活动,场面温馨感人,既有动情泪水,也有欢声笑语。这次武汉同志亲友恳谈会由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与同性恋亲友......
1人
武汉RAINBOW LGBT工作组
举办观影,读书会,学术讲座,聚会,公益倡导等活动。推动科普LGBT健康文化,反对刻板印象,反对性别歧视,推动社会和谐!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61 )

  • milk_zZ
  • 东番小白
  • 土川
  • 云墨
  • 阿琦
  • 爱吃水果的喵
  • 大果冻1号
  • 谢bro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波普绵绵DANCY 于2011年11月2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