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安全感

蔚然 2012-12-20 21:32:28

[已注销]
2013-05-27 03:23:43 [已注销]

每次读你的文字,心里面都会涌起对泰国的思念。其实我去过的地方很少,也算不上有一个对泰国的整体印象。

蔚然
2013-05-30 14:15:14 蔚然 (自律 自由)
每次读你的文字,心里面都会涌起对泰国的思念。其实我去过的地方很少,也算不上有一个对泰国的整 每次读你的文字,心里面都会涌起对泰国的思念。其实我去过的地方很少,也算不上有一个对泰国的整体印象。 ... [已注销]

其实我是一个不大会玩的人吧,不过我很喜欢瞎逛,谈不上什么攻略,有些东西,平平淡淡去感受就好。至于整体的印象,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清迈。你说是么?:)

[已注销]
2013-06-03 12:27:20 [已注销]

我也爱瞎逛!!!而且因为是瞎逛,所以常会和陌生人说话。泰国又是个那么友好的地方,我也不怕碰到坏人,在那里总是觉得很心安又很放松。

秋雨㕈
2015-04-08 19:08:37 秋雨㕈 (这座城,那座城,同个人。)

想请问,这边书店找中文或者英文书籍会不会比较难?

蔚然
2015-04-08 22:32:49 蔚然 (自律 自由)
想请问,这边书店找中文或者英文书籍会不会比较难? 想请问,这边书店找中文或者英文书籍会不会比较难? 秋雨㕈

如果你在曼谷的话,kinokuniya里边还是能找到不少中英文书的。如果不在曼谷的话,那就比较麻烦了。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