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冷暖

ROSE-汐 2015-10-28 11:33:51
来自|兰州晚报(http://dwz.cn/25sIfW) 很多年以前,美国一个小镇上发生了一起银行抢劫案。抢劫犯没能抢到钱,却被保安困在银行里。他抓住一个五岁的小男孩,要求警方准备五十万美金和一辆车,否则就要开枪杀人。 谈判专家尼尔森赶到了,谈判未果后,他只好尽量拖延时间,让狙击手各就各位。 眼看绑匪就要撕票,狙击手...... (8回应)

反游猫鱼 2014-10-28 19:45:36
在电话里,国内一个朋友向我吐苦水,说为了能让上初中的女儿当上班长,不得不给老师送“大红包”,接着她问我:“你们在美国给老师送礼不?”我说:“孩子上小学的时候,过圣诞节会给老师送些小礼物,像巧克力糖什么的。上初中以后孩子就不让送了。”她一听很羡慕地说:“那你可省老多银子了。” 放下电话,我一想,不对...... (5回应)

反游猫鱼 2014-10-18 22:40:21
导读:24岁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9月卷入“好莱坞艳照门”事件,日前首度对于艳照事件发声,炮轰这件事件是性犯罪:“超级恶心。”被问及她有否考虑写道歉信时,她则坦言:“每当我要开始写时,我都会觉得愤怒,即使我真的写了,我也不知道我要为什么而道歉。” 01 詹妮弗•劳伦斯:(裸照事件...... (1回应)

反游猫鱼 2014-07-18 22:18:51
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也许会有人说,中国的孩子缺的是爱,很多专家都这么说的,都在说缺乏正确的爱,但本人以为,现在中国的孩子最不缺的就是爱,由于我国现行的独生子女政策,每个孩子从一出生起就注定了有六个甚至更多的人在关注他自己,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这么多人围着一个孩子,孩子还能缺少爱吗?不...... (14回应)

反游猫鱼 2014-07-10 21:57:41
文/姜戈 读书是一种思考与认知,它并不能为你带来直接的财富提升,却能有助于你更好的了解这个世界。 我们常说知识改变命运,实则是知识改变了你对整个世界的认知,对每一件事的态度。 我们不断的用知识去丰盈,充沛自己的内心,最后,你认知到了骄傲自满的缺陷,于是你学会了自谦低调;你认知到了道德伦理的尺度,于是...... (9回应)

反游猫鱼 2014-05-30 22:52:37
文/李雪 是什么决定孩子未来物质能否丰盛?为什么说寒门很难出贵子,三代才能出贵族?真的是父母必须有钱,才能大概率保证孩子未来富有吗? 事实并非由物质决定,而是由心灵决定。一朋友富有而且修养气质很好,兄弟姐妹也都如此。她的童年时代,物质上大家都很贫乏,但妈妈总是保持生活中的美感,时不时给孩子们带回一些...... (8回应)

反游猫鱼 2014-05-25 22:36:33
哈佛首位女校长福斯特在学生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你为什么焦虑?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早在2007年冬天,助理就告诉我要有这么一个演讲。我没有什么准备,只是想随便与大家聊聊,或许对你们以后会有帮助。 为什么我们的学生很多都去了华尔街? 当我在Kirkland吃中午饭的时候,在Leverett吃晚饭的时候,当我在我上班...... (3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43 4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