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遭全城通缉 圣诞夜上演惊魂大追捕

2011-12-26 14:02:17    来源: 豆瓣大追捕 Night Fall小站

12月24日,正值平安夜,香港街头却张贴出惊人“通缉令”。之所以称惊人,因为被全城通缉的“犯人”竟是金马奖影帝张家辉。 通缉令上张家辉身穿狱服,胸前隐约可见其“服刑编号”,面容凶煞,眼神犀利,脖颈处一道“封喉伤疤”十分惹眼,非常恐怖。通缉文稿称1988年8月6日香港半山宝珊道发生一起入室奸杀案件,死者徐伊云是一名21岁女性。2010年4月4日,62岁男子徐翰林被杀,尸体被发现在香港石澳,死者全身粉碎性骨折,皮肤被严重损坏,死因是头部遭受重创。警方已锁定凶手身份:王远阳(原名张家辉),现年44岁,1967年5月16日生于香港…… 此“通缉令”一经张贴,立刻引起广泛关注。原来,这是张家辉准备半年的呕心力作《大追捕》宣传海报。该海报极具创意,极简的黑白“传单”排版和公式化的文字以假乱真,一面世就引来众多媒体及电影业内人士的拍手称赞。而这种宣传模式很快便在微博上传播开来,不少网民表示“乍一看以为是真的通缉张家辉,看到照片背后一身冷汗!”,随后反应过来的网友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方式“很过瘾”“太酷了”,更期待早日能在影院一睹真相。 电影《大追捕》是由双雄影帝张家辉、任达华联袂对决的2012香港悬疑动作大戏。影片讲述了一名危险重犯刑满释放后随即出现恶性杀人事件,层层谜团伴随重重杀机。作为2012年诸多香港电影回潮之战的开年第一枪,《大追捕》既重现步步紧逼的港式经典双雄对决,又以其严丝合缝的逻辑推理展示出丝丝入扣的日式精妙悬疑推理,旨在“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香港”。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大追捕 Night Fall,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
妙趣
2011-12-29 10:54:52 妙趣

发现一个非常不错的小站 ~~ http://site.douban.com/13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