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粉蔷事

✽在你悲伤时,我尤其爱你

✽你们说,对我说 ( 全部 )

三月,情书. (试发表)
2017-07-27 14:36:47
我们认识在什么时候? 我忘记了. 还记得我和你吵过,交锋过.我不服你,你却依旧宽容. 唉,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你说的话么? 你忘记了吧. 我记得的哦.我第一句话是... 我不告诉你,自己想... 我那时候还叫做路西法吧.我还知道笔视第一刊上面有我的文. 三月,你太过宽容了你知道么. 我离开过笔视,逗弄过你,你依旧不生气. 喂喂,还像以前一样吵一架么.吵一下,就一下. 吵的时候会觉得我还..
我的莲花 (试发表)
2016-12-28 17:51:45
《生日礼:三月,我的莲花》 我喜欢《莲花》。我喜欢它带给我们那种安静和圣洁。可我并不喜欢安妮。像她那样一个决然的女子,总是残忍而漠然地无睹自己笔下人物的生死。让人不敢去接近。 二零零六年,我遇到了三月。一个如莲花般盛开的女子。遇到她的那个下午,天沥沥地下着雨。我在避雨的闲暇邂逅了三月。从书店出来,我带走了她。 ...
隐姓埋名 (试发表)
2013-06-09 01:08:02
/ 放生一面月色而伫立 / 沧海溃散成你的铜铃 / 于是百花自由行走于落寞的温暖 / 窗帷上躺着昨夜枯死的星 / 忽有海市蜃楼的晓风 / 而你偏爱这蛊惑的风景 / 独断的灯捻在熏心的夜色中沉醉 / 炽烈的火油已在晨光里停尸结晶 / 陡峭的高音沿着高脚杯上升 / 破灭成沙哑的风起云涌 / 我的瞳孔沸腾成沉闷的春雷 / 叩问着被你软禁的朱砂痣红 / 黎明逐渐分层 / 爱情兀自冰冷 / 你的幸福在不断丢弃与寻找 ...
你是三月 (试发表)
2013-06-08 19:08:04
/ 当春天苍老成一把褶皱的油脂伞 / 当胸针衬托在别人胸前的白百合 / 我依然是你 远方的白日流云 / 眉睫下的青瓷瓦烁 / 怀拥着你流逝的容颜、温暖 / 承载着你反咀的悲喜、寡薄 / 我是你,回荡在羽舌上的远歌 / 今生挣脱聊赖的脚裸 / 我是你,迷离着梦幔下的清雾 / 流连着温沁的轮廓 / 或是神女峰下凝咽的金针子 / 雅鲁藏布江边沉静的青稞 / 给与你清脆的色彩 / 充实着悠然的蹉跎 / 喏, 净楚浮翩的脸..
一纸李花开 (试发表)
2013-06-08 17:37:03
/ 前言:送三月 / 紫藤漫起 / 蝶悄然淡出 / 季节 / 因回眸潮湿 / 霏霏的菊花雨 / 行期撑起了一方空港 / 十月 / 阵起的雁行 / 飘逝掌心落花诗章 / 优雅的转身 / 雾依旧苍茫 / 桅杆上风铃还在耳旁作响 / 孤单挽成行囊 / 田野已消瘦 / 红嘴鸥站立的芦苇荡 / 揉进水粉 / 挥一手斜阳无语 / 来时的路有霞轻轻漫上 / 触不到垂落的云梯 / 别后的离愁 / 寄一纸李花溢香 / 执 / 2009-10-31 23:31 / -----------------...

光度尾岸 ═══★ ( 全部 )

  你为谁写过只言片语?谁曾为你埋头在白纸上排列已老去的誓言?  
  • 阿司在雪地里写的。

30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