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与姚笛拍床戏毫无羞涩

2011-12-21 11:13:18    来源: 豆瓣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小站
2011年1月26日,林志颖和姚笛共同出演的《变身男女》这一后现代题材小清新、重口味喜剧将与大家见面。片中除了互换身体这一惊悚看点外,每5分钟一次的搞笑桥段也绝不会让你感到一刻的“消停”。
	床戏当然是一部爱情题材电影必不可少的段落。而说到床戏,对于林志颖与姚笛两位演员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据悉,林志颖从1997年出道以来,虽然已经出演了上百部电影电视剧,而由于其形象健康、阳光,基本上都是以邻家大男孩的形象展示在荧幕前,即使年近40岁,依然是一张“娃娃脸”,鲜有床戏的尝试;而姚笛亦是出道不久,但已在“裸婚时代”里有了出色的表现。那么这次两人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戏剧效果呢?
	在这部电影中,林志颖饰演一个“富二代花心男”,为了表现“花心”林志颖在影片中要与除了姚笛之外的很多女性有“床戏”,从“车震”到“一夜情”,各种假戏真做让林志颖的荧幕床戏“处女秀”变得十分具有挑战性;姚笛在片中饰演“酒拖”,势必要在镜头前大展风骚妩媚来让“猎物”上套;而影片中林志颖和姚笛都经历了一个拿感情当儿戏到领悟爱的真谛的过程,床戏的表现也不尽相同,那么他们是否能通过床戏来完美诠释这种微妙的变化呢?1月26日,答案便会揭晓。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