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欲翻拍《变身男女》 林志颖可能客串演出

2012-01-04 17:34:29    来源: 豆瓣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小站

由林志颖、姚笛主演的国内首部爱情魔幻电影《变身男女》将于1月26日搬上荧幕,该片选取“变性”为题材,原本天各一方的男女在机缘巧合下交换灵魂,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之旅。近日,有消息称,韩国某片方瞄准这部电影,欲把《变身男女》进行翻拍,进入韩国影片市场。 《变身男女》(该片由福建恒业影视发行,时光电影工作宣传。)讲诉的一名渴望成为音乐节目dj的电台编辑单民,因为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只能偶尔做代班主持。在一次约见网友情况下遇到以骗男人为生的小艾,两人在混乱中抓过博士手中的伞,雷击产生的电流瞬间通过两人的身体,一场故事拉开了序幕…… 变换后两个人不得不面临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改变,同时为了不让自己身体脱离视线,这一对男女开始了同居生活,也尝试各种方式变回互相的身体,带来的搞笑场面也为影片增加了喜剧成分。 据透露,看中《变身男女》主要原因是它的故事梗概,以变性为主题,刚好适合韩国部分市场风气,影片也将选取韩国特别的场景,让整部影片充满地道的韩味。对于男女主角的扮演者也引起广泛猜测。在《变身男女》饰演单民的林志颖也有可能在韩版的《变身男女》中友情客串,具体消息将等待后续官方正式报道.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变身男女》官方小站,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